首页 新闻 正文
吉利全球鹰“熊猫飞行秀” 6月22日开幕
南京车网 2013-06-22 11:11:24 458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458

【南京车网讯】这个周末去哪?逛新庄国展车展!看吉利全球鹰熊猫特技飞行秀啦!四车菱形正向180度调头、四车对向180度调头、变向行驶、反向360度调头、双车定点绕车漂移、神龙摆尾、漂移入库、两轮行驶,高速蛇形穿梭、瞬间180度转向、360度原地快速旋转、超车180度转向……这些只在特技电影中才看到的,令人血脉喷张的飞行动作表演,“熊猫飞行秀”再现辉煌。以“未经改装、原车上阵”著称的传奇表演,这次表演将6月22日-23日在新庄国展中心完成这一系列令人紧张的一幕。

更让人激动人心的是当天购车可享受 全年购车最低价,名额有限!现场更有工厂特供车32900元出售,订车可享普陀双人二日游、赠送平板电脑!错过这天,再等一年!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2日-23日

活动地点:新庄国展中心

举办单位: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龙蟠路88号(今锁金村)

抢购热线:025-52632179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26818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9 - 5.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