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南京中升之星奔驰C级挑战赛激情开赛
南京车网 2013-06-18 10:41:23 48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89

【南京车网讯】挑战不懈,完美无界!2013年6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C级挑战赛南京中升奔驰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东广场震撼登场!活动当天,众多奔驰品牌爱好者和准车主朋友们来到活动现场,一同亲身体验了奔驰C级轿车的完美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与此同时,外汽奔驰也推出了极具诱惑力的销售政策,准车主们也抓住这个购车良机,以最惊喜的价格购得了心仪爱车,成为外汽奔驰大家族的一员。

QQ截图20130615084532.jpg

教练讲解

QQ截图20130615084438.jpg

客户试驾体验区:

QQ截图20130615084500.jpg

QQ截图20130615084514.jpg

QQ截图20130615084519.jpg

QQ截图20130615084525.jpg

QQ截图20130615084628.jpg

QQ截图20130615084603.jpg

QQ截图20130615084611.jpg

在体验区客户可以驾驶奔驰C级通过直线加速与制动、高速弯道、以及绕蝴蝶桩等多种专业科目,体验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操控、动力、安全及舒适性方面的完美组合。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面搭载了应用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的梅赛德斯-奔驰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与全新装配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一道,在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也使其燃油消耗大幅降低,再一次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在环保方面的精湛造诣。

特别值得一提是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安全领域中的领先科技优势。当危险即将发生时,PRE-SAFE系统被迅速激活,将驾乘人员的安全带自动拉紧,调节座椅位置,车窗也将自动关闭(保留5厘米缝隙以供空气流通),从而在事故发生前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最有效的安全保障。不仅如此,新一代C级车搭载的全新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让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驾乘者尽享顶级安全礼遇。

虽然活动当日天气非常炎热,但并不能阻挡嘉宾们体验奔驰C级的热情,通过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试驾科目,参与者切身体验了梅赛德斯-奔驰最先进的第二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增强型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7G-TRONIC PLUS)的平稳顺畅,以及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在不同路况下的灵活舒适。通过C级轿车在动力、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的一系列完美表现,参与者纵情挑战高难度驾驶技巧,成就驾驶技能的新高度。参加本次南京中升奔驰站的何先生难掩心中的喜悦:“能够参加C级驾驶挑战赛这样的大型试驾活动,我感到很兴奋。之前一直觉得C级轿车的操控是属于比较绅士的那种,很优雅,但是在今天的比赛项目中我感觉到C级轿车的动力性和转向性也非常棒,可以很快速的过弯,让我知道了一辆好车能带给人多充足的驾驶信心。”

获取最新新车咨询,优惠讯息,保养优惠,请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描本店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njzszx

qrcode_for_gh_21ddc85c0978_258.jpg

更多选择,更多关爱,南京中升之星期待您的到来!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jzszx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0 0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5.08 - 39.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45号[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22193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35.08 - 39.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