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售价7.98-11.58万元 2013款比亚迪G6上市
南京车网讯 2013-06-17 15:41:36 33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36

【南京车网讯】6月3日,2013款比亚迪G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有六款可选:2.0L两款,1.5TI两款,1.5TID两款。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比亚迪G6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一定升级。而新款车型售价不变,仍为:7.98万-11.5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超值的选择。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5MT豪华型

7.98 

2.0L5MT尊贵型

8.88 

1.5TI6MT豪华型

9.38

1.5TI6MT尊贵型

9.98 

1.5TIDDCT尊贵型

10.88

1.5TIDDCT尊荣型

11.58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2013款G6最给力之处在于全系标配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同时高配车型搭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加奠定了比亚迪G6十万级安全品质标杆地位。而智能手表钥匙的选配以及外观、内饰等细节的升级,则更增加了比亚迪G6的豪华尊贵感。

安全品质再升级G6打造十万级安全新标杆

此次上市的2013款比亚迪G6全系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能敏锐探测分析车辆行驶状况,若遇到转向过度或不足,可自动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实现车辆姿态矫正,给予驾乘人员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作为国际上最受认可的主动安全配置,ESP已经成为衡量车辆安全性能的一把标尺。虽然ESP系统在欧美国家早已作为汽车标准配置被强制安装,但在国内10万级车型中ESP的装配率还比较低。而此次2013款比亚迪G6全系标配该系统,正是履行了其坚持“普世科技”的承诺。

除了2.0L豪华版之外,2013款比亚迪G6其他车型均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作用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监测,并对轮胎气压非正常情况进行报警,以确保行车安全。

考虑到日常行车安全问题,2013款比亚迪G6高配车型仍然保留了原有车型强大的声像驻车辅助系统:六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另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中文电子罗盘等也让行车变得更便捷、更安全。

将众多高配车型上的安全配置进行普及,让更多车型搭载这一套安全辅助系统,2013款G6实现了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质的提升,奠定了其十万级安全品质标杆的地位。

安全配置一览表:

安全







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含EBD)

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

BOS刹车优先系统

TPMS胎压监测系统

--

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

--

--

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

--

--

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

--

--

前排双安全气囊

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

--

--

--

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

--

--

--

前排预紧式安全带

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

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

整体钢板冲压侧围

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

帕卡空腔注蜡技术

瑞士Sika(西卡)空腔阻断技术

选配手表钥匙   外观内饰更显尊贵

与老款G6相比,2013款比亚迪G6全系可选配手表钥匙,延续了比亚迪旗下车型高科技配置丰富的一贯传统。

手表钥匙是将Keyless智能钥匙植入石英手表,利用射频和ID识别技术,使普通石英手表具有电磁波信号的收发和数据处理功能。车主戴上这块智能手表钥匙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除了性能配置上的升级,2013款比亚迪G6在外观与内饰上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外观上,镀铬四门外把手与金属双排气管的增加,让原本大气尊贵的G6更添豪华气息。内饰方面,全系车型增配了深色桃木饰板、金属运动踏板、金属歇脚板,使整车更显品质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看,2013款比亚迪G6都更成熟尊贵,这也将让它更受青睐。

2013款比亚迪G6增配不加价,在内外升级的同时,继续坚持7.98万-11.58万元的亲民售价,这让它有了更多与同级别合资车型竞争的资本。新款车型能否续写辉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其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