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省油、耐用、好养护 入门级家轿首选羚羊
南京车网 2013-06-17 10:34:47 39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97

【南京车网讯】“比它便宜的没有它耐用,跟它一样排量的没有它省油,入门家轿不追求花哨,就是看中它品质好,经久耐用,油耗低。”在长安铃木4S店展厅内,车主何先生高兴的向记者称赞自己的爱车羚羊。羚羊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恪守着打造高品质入门家轿的承诺,深爱广大消费者喜爱。目前在售的羚羊2012款上市以来也一直保持了良好销售势头,以省油耐用好养护的品质,成为了中国数十万家庭的购车首选。


出行花销低 节油好选择

以每年驾驶2万公里,每百公里7升油耗计算,一辆入门家轿在油费这一项支出就需要1万余元,几年下来油费的花销相当于一辆新车的价钱。而汽车的每百公里油耗降低一升,就能节约数千元,因此购车时车辆油耗至关重要。羚羊在这方面就拥有着显著优势,羚羊搭载铃木经典的G13B全铝合金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它,在转速在2500到3500之间时,即可获得115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非常适合城市道路使用,同时这个特性也带来了超低的油耗,羚羊1.3L排量车型60km/h等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低仅为4.3L,节油性能遥遥领先同级,让车主养车更加经济实惠。

128万公里无大修奇迹省油更省心

对车主而言,除了考虑油耗外,买车后的另一件大事就是售后维护保养,根据一项产品专项调查显示,羚羊50万公里无大修的比例达到了40%以上,甚至创下了128万公里无大修的奇迹。羚羊的返修率在同级别车中也是最低的,其“耐用”程度,远远超过其他同级产品。

不仅如此,羚羊售后非常省事。首先,长安铃木为羚羊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品质得到了充分保障。其次羚羊的维护也相当便利,一方面长安铃木在全国设立有1000多个服务点,24小时紧急救援系统,能全方位提供羚羊的维护、维修服务,零配件价格实惠购买方便。

省油、耐用、好养护,长安铃木羚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步步为营,精准的把握住了消费者的需求,赢得了细分市场。如果你正在想为家庭购入一辆入门家轿,不如前往长安铃木4S店进行一番体验,相信羚羊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8 - 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