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万元惊喜抢购 华泰宝利格圣达菲双雄巨惠
南京车网 2013-06-07 10:43:31 98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85

【南京车网讯】继5月华泰汽车推出了“华泰SUV购车节,五一放价一个月”活动后,消费者购车踊跃。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都有机会享受华泰SUV购车节的实惠,即日起至6月30日,限时抢购华泰宝利格、圣达菲,立享万元惊喜超值款待。此次特惠活动涉及范围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对于准备购买SUV的消费者,无疑是出手的最佳时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宝利格全系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双T动力”性能强悍、排放更低。宝利格智汇版配备电动天窗、皮质座椅、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性和便利性装置,还搭配了领先的TIVI 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是一款真正的3G互联智能汽车。智尊版车型的配置更加齐全,在自主品牌SUV中率先配备德国博世公司最新一代的ESP和TCS。加上大灯清洗、侧安全气帘、氙气大灯等主被动安全性能的大幅提升,使其拥有“同级最安全保障、最豪华配置、最考究材质、最强劲动力、最长质保期”五大优势,被评为“史上最强SUV”。全新上市的宝利格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欧意德自动变速器技术源自国际顶尖的变速器制造商——德国ZF,采用全智能电控、离合器锁止等多种先进技术,具有传递扭矩大、传动效率高等特点,能实现智能化手自一体切换。自从华泰汽车推出“汽柴同价”行动后,宝利格柴油车单台享受节能惠民补贴1万元,与汽油车售价持平,大幅提高了柴油车的性价比。

具有“万人迷”之称的韩系经典SUV——圣达菲,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具有行驶平稳、震动低、噪音小、油耗低、底盘高、车内空间大等特点。新上市的圣达菲2013款,在动力系统、外观内饰、配置、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5大升级23项优化,而价格仍保持不变。其中1.8T导航版动力强劲,配置丰富,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中控彩色大屏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是10万元内动力最强、配置最丰富且唯一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际中级SUV。而圣达菲2.0T柴油飓风版更以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2L的超低油耗,成为中级SUV中的省油冠军。

华泰汽车此番针对宝利格、圣达菲发起的“万元惊喜限时抢购”活动,对近期准备购买或换购SUV的消费者是一大利好消息,这一“SUV双雄巨惠”必将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圆梦SUV。

华泰汽车南京经销商诚招镇江、丹阳、扬州、常州、无锡、句容等南京周边二级经销商。

详询经销商: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15号

销售热线:025-52153008    13805196797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