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 尊尚会会员卡火热发售
南京车网 2013-06-04 14:50:20 524浏览 编辑:Nacy

收藏

分享

524

【南京车网讯】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尊尚会会员卡现火热发售!持卡消费最高优惠7.8折!更有积分送千元豪礼!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尊尚会,专为雷克萨斯车主成立,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为最尊贵的您提供全方位新标准的高品质服务。

一、尊尚会简介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车主VIP俱乐部-----尊尚会,即日开启,车主入会即可享受尊贵级待遇,并可享南京协众雷克萨斯VIP专属服务。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尊尚会是雷克萨斯车主精英互相沟通,建立珍贵友谊的一个新平台,在这里有最精英的人群,最奢华的享受,我们致力于打造华东及周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豪华俱乐部。尊尚会会员卡即日发售。

二、入会方式

1、凡在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车或接受维修的贵宾,均可自愿申请加入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尊尚会。

2、申办贵宾须仔细阅读并认可《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尊尚会章程》,如实填写《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尊尚会入会申请表》,敬请提供驾驶证、行驶证办理相关手续。

3、本卡仅限车主本人使用,实行一车架号一卡制

三、金卡会员价值服务

1、保养维修最高7.8折优惠

2、维修保养预约,提前安排

3、免费代办年检、环保服务

4、免费24小时市区救援拖车

5、全年免费添加玻璃水2次

6、全年免费四轮动平衡一次

7、免费常规行车安全检查(50项)

8、免费开启个性化服务(自动升窗、定速上锁等功能)

9、全年持卡免费洗车服务不限次数并赠送全车打蜡一次

10、提供事故处理、定损、理赔、续保一条龙服务

11、高尔夫、自驾游、新车上市,爱车讲堂等活动优先受邀参加。活动丰富多彩

四、积分好礼

1、凡会员在我店持贵宾卡进行一般维修保养、购买精品和续保消费时,出示贵宾卡,可享受消费积分累计

2、积分累计满1000分后可兑换等额消费额或礼品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尊尚会只为最尊贵的车主打造最奢华的俱乐部,为您的雷克萨斯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尊尚会:以客为尊以礼为尚。期待您的加入。

详情请见店内公告

地址:江宁东麒路

电话:025-68108888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1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