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购新BMW1系 尊享购置税支持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5-29 17:03:50 69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94

【南京车网讯】新BMW 1系以年轻而自然的方式诠释了BMW汽车的设计特点。以最时尚的形式表现动态性:真实、生动并且充满活力。即使是初次看见,您也能充分感受到这种活力。


2013年6月30日前购买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即可享受50%购置税补贴,从容购车,轻松体验纯粹驾驶乐趣!

新BMW 1系修长的发动机罩、宽大的轴距以及稍稍倾斜的车顶线条巩固了车辆紧凑而灵活的形象。较窄的车窗区域则加强了这种效果。诱人的宽大后门也在提示车内具有宽敞空间。

您踏入车辆的那一刻,一种轻松的气氛便弥漫开来:车辆内部具有强调其宽大比例的多个不同储物箱, 仪表板的特性尤其明显,始终以满足驾驶者的需要为目标。舒适性以最美妙的形式展现。

BMW工程师们不断为推陈出新的发动机设置了新的标准,以提升动力和效率。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中的汽油发动机亦是如此。

首次用于BMW 116i和118i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具有极高的工作效率。这款全新发动机采用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并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与Valvetronic电子气门、双可变凸轮轴控制系统和高精度直喷系统结合在一起。智能技术组件在实现引人注目的高性能值和高扭矩的同时显著降低了耗油。因此,配备125千瓦 (170匹马力) 发动机的BMW 118i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5秒,平均耗油量为5.6至5.9 升/100公里。然而,配备100千瓦 (136匹马力) 发动机的BMW 116i的耗油量却仅为5.6至5.8升/100公里。

新BMW 1系是紧凑型轿车中唯一的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能够确保令人惊叹的轻盈柔和换档表现,降低高速行驶时的背景噪音,而且还使油耗也显著降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过程迅速而舒适,驾驶者几乎难以察觉。各个档位经过了精细的调校,因此缩短了发动机的换档行程,从而使您几乎察觉不到换档过程。同时,发动机的性能水平始终保持在动力和效率完美配合的最佳状态。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18 - 4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