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悦达骏驰 诚邀您度过欢乐六一儿童节
南京车网 2013-05-28 11:47:35 61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15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悦达骏驰专营店将会在6月2日下午举办以“儿童交通安全知识”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比较特别,特别在于“安全知识”这个关键词产生了紧密的联系。

活动背景1个.jpg

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在本次六一儿童节里特别突出了安全这个主题,并设置了安全知识讲解、互动游戏等形式来促进孩子对安全知识的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您前来参与。详询:58867444

东风悦达起亚悦达骏驰4S店是江苏悦达集团投资设立的第一家起亚品牌4S店,也是全国第一家隶属于悦达集团的4S店。是由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授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四位一体(4S)"特约销售服务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车位充足,营销队伍经公司系统化、专业化培训筛选出来,在业务知识和服务意识上全部通过东风悦达起亚的严格考核考证。

江苏悦达骏驰4S店位于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地理位置离市中心不到16公里,K5专卖店在江东中路新城市广场口。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南京市场的“后起之秀”,江苏悦达骏驰经过两年多时间的洗礼,目前在南京已经凸显成绩。2012年10月随着起亚最高标准的4S店建设落成,悦达骏驰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在同行业中都是名列前茅,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悦达骏驰分别获得了全国优秀销售新贵奖、全国大宗业务奖、全国优秀K5销售奖、南京市诚信服务汽车经销商奖等多种奖项。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08 - 10.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0号[地图]

    8.08 - 10.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地图]

    8.08 - 10.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22010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59号[地图]

    8.08 - 10.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821684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