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技术品质一个都不能少 比亚迪L3热销分析
南京车网 2013-05-28 09:32:38 37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78

【南京车网讯】比亚迪L3销售势头持续火爆,从去年11月销售过万达10044辆以来,12月销售12017辆,今年1月销售11075辆,2月份因春节长假影响为6045辆,3月份又再次销售11338辆,4月销售也达了8617辆,并且同比大增87.1%。配置丰富一直是这款产品的杀手锏,品质的全面提升使其口碑相传,逐渐被消费者认可,而6速自动挡的搭载则让其成为了区间“唯一”可选。

2012年

2013年

11月

12月

1月

2月

3月

4月

10044

12017

11075

6045

11338

8167

配置丰富  技术领先

比亚迪L3配备了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全系标配该价格区间少有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不仅更便利也提升了档次。而智能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大灯高度可调、6扬声器系统、行李箱电动开启等科技配置,以及后备箱隔音棉、歇脚踏板和烟灰缸等细节配置的面面俱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6速自动挡+Keyless无钥匙系统

 全新L3还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集成了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换挡时间小于0.2秒, 实现了无间断的动力输出, 将解放驾驶者的左脚与右手,这对于在频繁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配一个同类变速器需2万元左右,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仅增加了7000元,并且还可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实际上消费者只多用了4000元,就享受到了6速自动挡。再配以L3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品质助力 销量攀升

比亚迪L3是比亚迪占领A级车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因此不论是设计理念、生产工艺、科技含量还是产品品质都向合资品牌看齐。目前比亚迪已从单纯的垂直整合策略调整到内部协作和外部协作并举。一方面继续发挥其IT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配置电子化;另一方面和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等纳入供应体系,在新款升级时更换L3的部分配件,采用PPG高品质油漆,在全封闭无尘化高度洁净涂装环境下进行,并用进口ABB-IRC5P最新一代喷涂机器人及控制系统,确保更好的漆面效果;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L3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而L3IQS10的品质标准已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并得到国际权威调查机构的证明,在品质服务上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零部件覆盖率更是高达99.9%,给用户带来更多保障和实惠。

比亚迪L3之所以能持续热销,技术和品质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当然也与中国的汽车消费观念的日渐成熟密不可分,自主品牌的车型品质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更加证明了比亚迪品牌的战略调整卓有成效。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49 - 7.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