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斯巴鲁新跑车BRZ南京华瑞斯巴鲁展车到店
南京车网 2013-05-21 09:20:29 84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43

【南京车网讯】拥有一款自己的跑车是很多车迷的梦想,但那些出自名门,动辄售价过百万的跑车,与我们的距离实在遥远,我们不得不“望车兴叹”。有没有普通市民能买得起的“平民跑车”呢?斯巴鲁BRZ或许会给你足够的惊喜。

3月21日,斯巴鲁在北京举行了BRZ车型的上市仪式。斯巴鲁BRZ匹配2.0L发动机,共有两款车型,售价依次为26.9万、27.9万元。而现在,斯巴鲁BRZ的热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全面席卷而来。这款不足30万元的平民跑车已正式登录南京华瑞斯巴鲁4S店,新到展车分别为红色和蓝色自动档。寻求激情、刺激的你还不快来亲身感受一下BRZ的超酷驾驭体验。

“BRZ”这一名称来源于“Boxer engine(水平对置发动机)”、“Rear-wheel drive(后轮驱动系统)”、“Zenith(顶峰)”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组合,它显示出这款全新跑车的无限驾驶激情,以及独特的品牌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所带来的超凡自信。

线性车身设计、超低重心布局带来是奢华的视觉享受。灵魂所在的远近一体式氙气大灯果真锋芒四射,LED日光灯与雾灯组合散发着美式跑车的独特韵味。六边形进气格栅继承现款斯巴鲁车系家族面孔,彷如狂狮怒啸,煞气凛然。超低重心引擎布局让侧面轮功线条更为壮硕。轮眉转向灯及子翼装饰板为BRZ跑车色彩添颜增色。17寸双色十幅铝合金轮毂让不少热爱速度的车迷拨动心扉。匠心独运的三段式刀叶尾翼强化BRZ的运动气息,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下压力,提高行驶稳定性更是功不可没。LED光源尾灯在夜间行驶提供极佳的预警讯号和时尚美感。粗犷的双排气管间装配三角形雾灯,暗示与BRZ比拼强大动力时,你又能否看到它的尾灯呢。

内饰方面,斯巴鲁BRZ采用时尚简洁的设计格调,参仿WRX STI,黑白双色糅合并赋予红色缝线与灯组相辉映。车门率先使用三段式开启角度,提升沉稳手感的同时亦人性化地考虑驾乘人员的便捷。三幅式鹿皮方向盘为驾驶者提供极佳装箱性能与路面反馈。无论在车门内侧还是中控台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软性材料,提升乘坐时豪华感受。意见启动定速巡航,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和VSC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存。

为追求“Pure Handling Delight(纯粹操控乐趣)”的设计理念,斯巴鲁BRZ车型上配备了专门为其量身设计的最新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6400-6600rpm。在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起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6和8.2秒,而综合油耗承继为8.2和7.5升。所以这一新款发动机不仅具有低重心、重量轻、结构紧凑等水平对置发动机共有特点,还进一步加强了燃烧效率、输出功率、环保性能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了让该款跑车使用高转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目标。另一方面,斯巴鲁使发动机在车内安装位置更低而且更靠近底盘中心,这种设计不仅将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固有优势发挥至极致,而且使SUBARU BRZ成为目前市场上重心最低的车型之一。低位置安装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特别设计的底盘共同构成的“超低重心布局”使SUBARU BRZ作为一款运动跑车拥有了完美的低车身外形。SUBARU BRZ总体高度和宽度分别为1,300mm和1,775mm,低矮宽阔,车内配置了2+2座椅,并有着相当充足的后备箱空间。

江苏华瑞国际集团驰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宁店: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电  话:025-52458688

大明路:南京市大明路38号

电  话:025-52458788

奥体店:南京市江东中路186-1号

电  话:025-83315358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88 - 34.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地图]

    30.88 - 34.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7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