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悦达骏驰4S店 与您相约江北苏宁天润广场
南京车网 2013-05-17 11:44:37 83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37

为庆祝苏宁环球天润购物中心重装开业,东风悦达起亚南京地区唯一厂家直营店—江苏悦达骏驰4S店将于5月18日-5月19日携手苏宁环球天润购物中心在苏宁天润购物广场举办一场大型车展,届时欢迎广大市民莅临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当天车展,江苏悦达骏驰4S店将派出旗下的K5、K3、K2、秀尔等多种车型的特大阵容,同时在现场将设置多重好礼,到现场赏车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情侣当天赏车可获赠520精美玫瑰一朵,签到礼、购车礼、置换礼等多重好礼等着您。车展期间,现场购车更可获赠豪礼一份。详询:58220108,地址:浦珠北路133号。

经过前十年的积累,从2012到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把企业重心从销量增长转移到顾客关怀,并提出进入行业前六的目标。其中在2012年,即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满意年。东风悦达起亚完成销量48万台,排名行业第七。同时以顾客为中心的战略也取得显著成效,IQS、CSI、SSI等对外品质指标进一步提升,分列行业第八、第八和第六。

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迎来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奠基之年。同时为了更好的完成2014到2015年的增长目标,以及在这段时期内实现跻身行业前五的发展愿景,东风悦达起亚势必做出更大的改变和创新。为此,在“顾客满意”的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推出“顾客感动”经营方针。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29 - 10.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