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S7 于6月初正式上市 预计售11万元起
南京车网 2013-05-15 13:50:14 37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71

记者于日前获悉,海马S7车型将于6月初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全面接受预订,最低预售价格11万元起。

海马S7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设计,主体部分采用了双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粗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实际上修改了上沿线条,整个大灯变的更为细长,同时在内灯组的结构排列上下了一些心思,最下端添加了一排LED日间行车灯组。整车尺寸为长宽高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

配置方面:海马S7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座椅等舒适性配置,智能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驾驶辅助装备。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搭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四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的应用,全面提供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安全方面,海马S7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搭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四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的应用,全面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025-85436669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