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Acura RDX 3.0L车型南京即将上市 可预定
南京车网 2013-05-15 10:57:57 75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52

【南京车网讯】Acura(讴歌)新锐豪华SUV RDX的家族新成员RDX3.0L精英版,将于6月8日“2013第十七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上市销售。

RDX3.0L精英版是Acura(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它将继承RDX时尚动感设计、智能动力管理、出众燃油经济性、舒适的驾乘体验、越级的车内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等车型一贯的品质优势。

RDX3.0L精英版将搭载3.0Li-VTEC V6发动机。其搭载的发动机与新一代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完美组合,不仅实现峰值204kW的强悍动力,更使得车辆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在6缸、4缸和3缸之间智能自由切换,创造性地实现了一台发动机3种动力输出,动力掌控更为精准出色。此外,RDX在空间布局方面更让同级车难以望其项背,黄金比车身尺寸与灵活多变的内部布局相结合,RDX前后排肩部和腿部空间全面超越同级车型。739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平整的后备箱地板,为驾驶者提供超越想象的实用享受。

RDX3.0L精英版是继备受好评的智能动力SUV-RDX3.5L之后,讴歌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又一款超性价比车型,即日起江苏雨田讴歌南京大明路店开始预订,预定专线:025-66629988/66629966。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8 - 4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