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4S 仙林万山爱·亲节亲子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5-14 10:30:18 32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22

【南京车网讯】5月11日,在南京仙林万山庭院举办了“鹰之翼MINI亲子主题日活动。”既让家长与孩子之间增进了亲子之情,又锻炼了孩子们自己动手、独立思考的能力。南京鹰之翼以富有自身特色的贴心服务,给每个家庭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亲子日。

活动当天,七桥小学的6名小学生,现场作画,看着孩子们一个个拿起五颜六色的画笔在画板上飞舞着、家长都倍觉温馨,孩子们的真诚和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5_副本.jpg

随后亲子游戏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万山庭院。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参与。运球大闯关,由家长吹气球,孩子们两两组队抱着球运至终点的篮子里。小企鹅大比拼,家长抱着孩子们跳过每一个路障,最终达到终点。这些特别设计的游戏环节为的不仅是有助于帮孩子们开启智慧之门,更是希望在游戏中通过孩子与家长的配合以此增进亲子感情,拉近家长与孩子的心灵距离。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可以一起与MINI拍大片,大片现场就会送给大家哦,留下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瞬间。

L1130592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外,南京鹰之翼还精心设计了MINI PACEMAN的知识讲解,并提供了试乘试驾机会,借此机会,每个家庭可以充分体验MINI PACEMAN轿跑型SUV的全部驾驶激情,兼具运动优雅以及毋庸置疑的都市风格,这款具有突破性意义的MINI将设计和功能性与驾乘舒适性完美地融为一体。这款比例独特的MINI中,实用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如果只是放在展台上供人欣赏,对它而言无疑是一种极大的浪费。它不仅令驾驶者激动万分,路旁的欣赏者同样兴奋不已。

图片1.jpg

活动结束后南京鹰之翼还为每一位参与者精心准备了礼品送给大家,使每位参与者满载而归!举办这次的亲子主题活动,为车主和孩子们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让孩子在充满童趣和想象的空间,度过了一个愉快轻松的周末。南京鹰之翼MINI亲子主题日活动展现的是温馨、温情,传递的是南京鹰之翼MINI的服务理念。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4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1.28 - 41.2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