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微型配置大比拼 盘点比亚迪FO和奇瑞新QQ
南京车网 2013-05-09 15:58:13 565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565

【南京车网讯】比亚迪F0和奇瑞QQ应该是最受年轻一族喜爱的两款微车,凭借产品力优势和消费者口碑,二者在销量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近年随着竞争的激烈化,微车也不再仅仅满足于代步需求,在配置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这两款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

外观配置:

在外观上,此次新QQ进行了一次“大变脸”,比旧款QQ要时尚许多,但与比亚迪F0等外观时尚炫酷的微车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下面我们来看看两款车的外部配置,比亚迪FO部分车型上配备了行李箱搁物架、前雾灯等实用又个性的配置,并全系标配发光后LOGO,这也是FO独有的功能,在夜间行车会更显炫酷,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车安全;新QQ有配备了日间行车灯,但前雾灯要更具实用价值,特别是在雾天、视线不好的情况下。

内饰配置:

微车中的内饰配置一般都以可爱舒适为主,而比亚迪FO可爱中又增加了运动风格,配备了可调节式方向盘、分体式转速表、可选装豪华皮座,并且还带了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舒适性,这在微车中是难能可贵的;新QQ则配了驾驶座椅4向调节,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驾驶者的舒适性,后排座椅还能放倒,能扩展微车有限的储物空间。

便利配置

微车价格相对都比较实惠,因此更追求实用价值,厂家也不愿在上面投入太多。但比亚迪在电子配置方面有着先天优势,在FO上也全系标了“智能化轿车身份证”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这在很多紧凑型车上都见不到。并且还配备智能防盗系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前门电动车窗FO和新QQ都有配备,新QQ多了后门电动车窗,但这远不能与比亚迪FO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所带来的个性体验相比。

安全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都配备了高刚性防撞车身、高位刹车灯、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等,在高配车型上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比亚迪F0全系还配有儿童安全锁,在这一环节上表现的更加细心。不过新QQ的高配车型装有语音泊车辅助系统,对新手泊车提供了一些帮助。但就购买经济实惠的微车的消费者而言往往更看重无钥匙启动等所带来的便利性和个性化。

通过比亚迪F0和新QQ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F0的在配置上的优势明显,并且价格比新QQ也更实惠。虽然新QQ进行了“大变脸”,但与FO这些时尚车型相比也没有太多优势,且价格定位也略高,AMT车型甚至超过了5万元,消费者会不会买账还不好说。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9 - 4.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