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酷暑,不误我酷。 MINI夏季关怀活动启动
南京车网 2013-05-09 10:43:56 25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51

【南京车网讯】(南京)2013年5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MINI夏季关怀活动”正式在南京鹰之翼MINI启动,在酷暑将至前为MINI车主及其车辆提供贴心关爱。


“惊喜”一

MINI授权经销店将免费为车主细致检查爱车,以防在炎热的夏日出现车辆趴窝的囧境。检查涉及与日常行驶密切相关的内容,包括发动机机油、制动液、转向助力油、冷却系统,以及轮胎胎压等。

“惊喜”二

5月期间,淘宝天猫MINI官方旗舰店将举办MINI保养套餐服务代金券竞拍活动,半价起拍。车主到店进行车辆保养,凭代金券即可享有指定项目的保养服务。代金券有效期至2013年11月30日。如能以七折、六折甚至是五折的价格享受到专业的MINI保养服务,的确可算是个大惊喜!

“惊喜”三

活动期间,凡到店消费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印有斗牛犬图案的黑色MINI时尚购物袋,清新的造型,超萌的装饰图案都很具MINI的特立独行范儿。购物袋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惊喜”四

对国内的大部分地区来说,夏季就等于是雨季。下车淋雨的尴尬总会不期而至,这时候,你定会埋怨自己为何又忘了带伞。夏季关怀活动期间,凡是到店更换轮胎即可获赠MINI雨伞一只,纤巧的身材十分便于携带。开MINI车,跨MINI购物袋,再打一把MINI雨伞,你即刻就会成为MINI范儿的时尚达人。

“惊喜”五

还记得MINI Lifestyle店里那只超可爱的玩具斗牛犬吗?活动期间这只身披MINI战袍的斗牛犬实行半价销售,价格仅为150元/只。无论送朋友还是送给孩子,都是十分讨喜的佳礼。为此而收获爱情也并非“纯属意外”。

今年是MINI进入中国的第11个年头,无论在产品阵容、服务网络、品牌形象及市场占有率方面,MINI都是中国高档小型车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截至目前,MINI在全国的授权经销商已达86家,其中包括12家MINI 4S店。随着MINI汽车保有量的日渐壮大,MINI将投入更多精力在不断拓展服务网点的同时,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和内涵,让车主充分享受“极致兴奋”的驾驶体验和服务。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MINI客户服务中心025-83170600,或咨询当地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展厅地址是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0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