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斯巴鲁5.1车博会大放异彩成功订购40台车
南京车网 2013-05-09 09:46:17 28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85

【南京车网讯】为期5天的2013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70多个汽车品牌、500余款新车参展,展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让南京市民在本届博览会上大饱眼福。

 2013南京车博会美女云集、名车荟萃、各种精彩活动等成为车展现场熠熠生辉的亮点。本次车博会中,斯巴鲁带来了其品牌的热销车型,森林人、XV、傲虎、力狮。

参会5天以来,斯巴鲁共销售汽车40台,很多消费者都是通过老客推荐的方式关注到斯巴鲁汽车,这足以证明斯巴鲁汽车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并且拥有的汽车,它的品质和性能正在不断的被更多消费者认可。

而本次车博会上,XV成为了斯巴鲁展台上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许多市民纷纷都表示看好斯巴鲁XV这款车,并且订购了这款车。现场购车的张先生也表示,XV不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内饰,都非常让人满意。

另外一款热销车型当然要数斯巴鲁的2013款森林人,这款车想必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许多消费者最初了解斯巴鲁都是从森林人开始的,2013款森林人的超高性价比和它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的配置,再一次征服了无数消费者。

斯巴鲁XV:外形时尚动感 跨界旅行型SUV

售价:19.68万-24.26万

斯巴鲁XV整体车形线条流畅,年轻时尚的个性风格鲜明,跨界感十足。配备的比较个性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彰显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的特点。充满运动感的前后保险杠,不仅带来视觉冲击,还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

斯巴鲁XV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4450/1780/1570mm,轴距达到2635mm,相比概念车其宽度减少20mm,高度降低了50mm。

斯巴鲁XV车内颜色以黑色为主,采用了具有多功能拨片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4.3英寸的液晶屏能方便驾驶者操作控制车内信息。

斯巴鲁XV搭载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6N·m。这一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长冲程设计,精确控制进气、燃油和温度,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并降低了尾气排放。可使用93号汽油则为车主降低了使用成本并使出行更为便利。而传动部分,新车配备了Lineartronic CVT无级自动变速箱。

斯巴鲁2013款森林人: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30万以内的进口SUV

售价:23.48-33.48万

新森林人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795*1695mm,同时,新车还将加长轴距,加长后将达到2640mm。

全新森林人设计很硬朗,储物空间也很出色,将实用和舒适性进行了很好的结合。黑色内饰配合银色装饰显示浓烈的运动气息,多功能方向盘出现在车上,中控出风口的位置则从液晶屏下方挪到了上方。 

全新一代森林人配备自动水平调节氙气大灯/大灯清洗、电动天窗/4向可调真皮方向盘/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蓝牙电话、无匙启动/智能电动后车门、自动双区空调、全系采用定速巡航、坡路防溜车功能、3个12V电源输出等。动力匹配:新一代森林人全系均搭载了新一代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提供了2.0L、2.5L以及2.0T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变速箱动力组合也令新车具备了更多卖点。

全新一代森林人标配全时四驱系统,2.5L车型以上搭载X-MODE四驱选装包。

在20-3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如果你想买一台真正的“越野车”,那么新森林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令它在同级别的SUV车型中显得出类拔萃,原装进口的身份也令它的品质得到了保证。

优惠:2013款森林人部分现车销售,现车部分平价销售,无须加价购买。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38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地图]

    22.3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7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