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旧车不赔钱 吉易二手车开展超值置换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4-26 16:31:27 403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403

【南京车网讯】想升级座驾,又担心浪费了现有爱车的价值?想把二手车卖到交易市场,又担心落入交易陷阱,价格不合理?

或者您想置换一台高品质、高安全的SUV?为进一步回馈广大车主,即日起,吉利旗下“吉易二手车”品牌推出了“自由舰超值尊享轻松升级GX7”的购车优惠活动,自由舰车主可按购车时发票价格进行原值或者折扣值抵用全球鹰GX7车款,相信此次专门针对吉利老客户所做的感恩回馈,对于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自由舰超值尊享 轻松置换全球鹰GX7

据悉,参与活动的自由舰车主只需到全球鹰指定4S店对自己的自由舰进行资料审核和评估,旧车款即可用于购买GX7,交清差价车款后就可将GX7开回家。具体的置换条件为:车辆使用一年以内、里程3万公里以内的自由舰按原价置换;车辆使用两年以内、里程6万公里以内的自由舰九折置换;车辆使用三年以内、里程10万公里以内的自由舰八折置换;置换车辆需无碰撞、车况良好;三年内车辆出险的,不参加原值置换,置换金额由经销商根据出险时车辆损坏情况与用户协商,确定置换金额。

作为此次置换活动主角,全球鹰GX7是吉利进军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凭借名家设计的外观,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超五星的高安全品质,以及CVVT发动机+澳大利亚DSI 6AT的黄金动力总成等诸多产品特性,使其上市伊始便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销量节节攀升并杀入SUV细分市场前十名榜单。

专业二手车品牌  提供可信赖服务

与新车市场的大起大落不同,从2000年开始,国内的二手车市场一直保持年均15%的增速,高性价比的二手车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无论是购车者还是买车者,对二手车的评估都需要专业机构的评定,才能更加准确、放心。

作为吉利旗下独立注册的二手车品牌,“吉易二手车”依托吉利汽车的资本及技术优势,推广“便捷、诚信、专业、透明”的二手车经营模式,全面开展二手车置换、二手车零售、二手车认证、二手车贷款、二手车租赁等衍生业务,实现“完全客户体验周期”营销,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汽车后市场服务,解决购车者对二手车性能不稳定、价格不确定的疑虑,同时帮助老车主认识现有旧车的价值,以合理的价位出售二手车,为中国轿车用户提供便捷、诚信、专业的汽车服务。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九龙新村505号

销售热线:025-52632179;52268188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26818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 - 1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