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肌肉猛男来袭 福特野马南京一福展厅实拍
南京车网 2013-04-25 12:05:22 494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949

【南京车网讯】福特野马作为一款受到众多车迷瞩目的超级跑车,全车充满着肌肉感和运动感,在全世界都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不过这款车在国内并不多见。编辑昨日在南京一福展厅实拍到了南京目前唯一一台在售的福特野马,红白相间的车身在阳光下显得十分耀眼。目前这款车已经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展厅了解咨询。以下是这款车的图赏:

福特野马作为一款受到众多车迷瞩目的超级跑车,全车充满着肌肉感和运动感

在美国的汽车文化中,征服与挑战永远站在主流的一边, 这也成就了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和道奇Charger这三大享誉全球肌肉跑车市场的繁荣。随着由变形金刚等电影在全球掀起的热潮和来自于个性化市场的需要,全新的野马被引入国内,对于钟意它的国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野马这款肌肉跑车的特点就是拥有雄壮的车身线条和较大的车身尺寸

展厅内的这台野马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灯光包(氙气大灯,日行灯,雾灯)运动包(18寸GT轮毂,运动尾翼)等套件都十分出色。随着变形金刚在全国普及,几乎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雪佛兰科迈罗的身影,但野马由于种种原因显得非常罕见。不过相信不久之后这款车的回头率会相当高。 

眼前这台野马升级了氙气大灯、日行灯、雾灯、18寸GT轮毂、运动尾翼等运动套件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98 - 72.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地图]

    36.98 - 7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229333

  • 未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江北汽车产业园内[地图]

    36.98 - 7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6902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