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从容入胜驾享2013年款路虎 全新一代揽胜
南京车网 2013-04-24 10:39:05 23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34

【南京车网讯】对于那些懂得什么是世间极品的人们来说,路虎揽胜是世上至为纯正精湛的顶级奢华全地形SUV;对于那些热爱与座驾一起尽享巅峰人生的人们来说,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是对“世界领先”的再次求索。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在路虎的世界里,分享和独立一样重要。

从容越野   从独步到信步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聚会。在路虎65年的发展历程中,揽胜系列有四十多年的好故事可以讲。创新精神、经典设计、卓越性能,这些路虎品牌中深受尊敬的特性,也正是揽胜的旗帜。

全球首创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新增的智能运行模式,可根据路况自动优化车辆设置;功能最齐全、适应性最高,投入成本最大的Magna DD-295四轮驱动系统;全新一代揽胜新配备的高效柴油发动,这就意味着——车轮在各种恶劣路面上碾过,从外面看上去野性十足;而车里的绅士和淑女们告诉我们,你只需要笃定手中的方向盘,哪怕在陡坡下行时,同级领先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也会保持车身稳定性,给驾驶者强大的信心:“有掌控一切的感觉,但是很从容。”

另一些更加激进的驾驶者享受的是不一样的乐趣:“我什么都要最好的,事业、生活、汽车。”全新一代揽胜是全球首款全铝式车身结构SUV,这意味着更轻的车身,更极限的越野性能,还有更少的能耗。”没错,看看驾驶者开车的风格就知道了,更快的车速,更直接与路面对话的方式:“很舒服,虽然开的放肆,能感觉车轮从石块上碾过的那种路感,但是作为连续驾驶,这种小惊喜并不破坏舒适性。”这要归功于搭载的新一代四轮空气悬挂系统,对于杰出的越野车而言,最可贵的不是单一部件的卓越,当车身、发动机、驱动系统、底盘、电子系统完美匹配时,才能造就“信马由缰”的驾驶感受!

渐入佳境   从欣赏到享受

出去走走吧!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整装待发,没有人不想即刻启程。作为“汽车艺术”的唯一代表在卢浮宫展出,路虎揽胜从问世就习惯了成为焦点。

不一样的是每个来宾对焦点的解读:有人选择了前排,也有人乐于享用后排的独立行政座椅;有人流连于全新一代揽胜更臻完美的标识性外观,也有人对重新设计的内饰氛围兴趣浓厚;更有心急的来宾着急发动车辆,让旋转式8速自动变速箱旋钮缓缓升起。

跑起来,油门踏板越踩越深,开启自适应定速巡航,盲点检测和车辆靠近警示功能短暂的解放了驾驶者的神经。离高楼大厦越来越远,自由的味道越来越强烈,打开滑动式全景天窗,望出去的风景比别人宽大一方。

“听听音乐吧!”在后排行政座椅上享受微风的路虎爱家,显然不满足于身体的享受。不过揽胜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全新一代揽胜装配了全球最顶级的Meridian音响系统,1700瓦高功率输出及29个高保真扬声器为全车提供全球最顶级听觉享受。“简单来说,我们这一车素昧平生的朋友,共同在揽胜车里,欣赏了一场殿堂级交响音乐会。”路虎爱家的观感就是对数据最好的诠释。

因为心爱之物相识,这样的相逢让人心生欢喜。就连遗憾都如此类似:据说全新一代揽胜有同级车中最出色的越野几何角度设计级数,最大的涉水深度达900毫米!没法感受啊,希望此生也没机会感受900毫米。可以,路虎不就是Above and Beyond吗?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五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10年7月,路虎发布史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10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1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详情请咨询当地捷豹路虎经销商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公司网站:www.jswttx.com
  官方微博:@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
  店面地址:南京市雨花区宁南大道12号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0.8 - 1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96252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90.8 - 1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22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