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何以登上自主B级车冠军宝座解析比亚迪G6
南京车网 2013-04-19 10:28:55 36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61

【南京车网讯】作为自主B级车领域的明星车型,比亚迪G6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继2012年实现全年销量41075辆,高居自主B级车细分市场第一位后,G6今年1月、2月、3月再次领跑自主B级车销量榜首,成为国内自主B级车市最受欢迎的车型。

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了解到,截止目前比亚迪G6终端销售火爆,消费者更是对G6青睐有加。而市场热销也证明了比亚迪G6与消费需求合拍,其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同。接下来,我们就对比亚迪G6进行全面解析,看看它究竟魅力何在。

01

兼具时尚与内在品质 打下口碑“硬”基础

比亚迪G6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自主研发的1.5TID动力组合吸引了大众眼球,并最终得到了市场认可。其搭载的1.5TI发动机实现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的完美结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0Nm/1750-3500rpm,可轻松实现1.5L排量的低油耗,达到同级2.0L车型的动力。与之匹配的DCT双离合变速器换档更平顺、传动效率更高,而且能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堪称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顺应了当今市场“更强动力”和“更加省油”的呼声。

科技配置上,比亚迪G6拥有很多豪华中高级车上才有的配置。酷炫质感的双核双显全真彩4.3寸液晶组合仪表盘使整车档次大大提升;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调节及曲目选择按钮,能让你更方便快捷地享受音乐;左右双温区独立空调,能照顾到前排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非常人性化;另外,主驾驶八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右前轮盲区可视影像、GPS导航、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等,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

而说到外形,比亚迪G6走的是大气尊贵路线,流畅自然的线条、动感时尚的设计,稳重且显档次,兼具家用与商务,牢牢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这一切都为其热销奠定了“硬”基础。

关怀备至服务到家 获得制胜“软”实力

为了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不少汽车厂商纷纷投入到售后市场中,而质保服务就是其中一个重要方面。长时间或长里程的售后政策不仅打消了人们的用车顾虑,还代表了厂商对自己产品的信心,以及对客户的责任感。2012年,比亚迪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覆盖99.9%的车型零部件,其中易损、易耗件的质保期也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的两倍。这一政策的推出,让准车主们多了一个选择比亚迪G6的重要原因。

“大多数厂家的整车保修期都在2年或6万公里左右,时间太短了,没有保障。”采访中,不少车主表示,比亚迪G6的超长质保让消费者买的放心,更重要的是超长质保能省不少维修费。车辆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都可以找4S店免费维修,这样就为车主省去了一大笔维修费用。

另外,比亚迪G61.5L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加之商家的优惠让利,都给比亚迪G6带来了超越同级的专业关怀与实惠,这些都为比亚迪G6的市场发力提供了有力支撑,使它成了自主品牌B级车市的最大赢家。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1.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