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4月20日开业 走访江苏文华东麒路 旗舰店
南京车网 2013-04-18 11:43:25 167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678

【南京车网讯】东风日产文华东麒路旗舰店将于4月20日正式开业,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此时正值春暖花开之际,编辑于近日对这家东风日产新店进行了走访。

江苏文华东麒路旗舰店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东风日产Logo矗立在东麒路上,十分显眼

江苏文华东麒路旗舰店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东山外国语学校正对面),是东风日产授权的特约销售服务商,也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南京地区硬件设施最强的东风日产旗舰店,文华东麒路旗舰店无论是规模还是设施都堪称一流,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儿童娱乐区、独立电影院等众多人性化设施一应俱全。

展厅即将开业,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

销售新天籁、逍客、骊威、轩逸、骐、楼兰、350Z、贵士、碧莲等车型

展厅内东风日产全系整齐有序地排列着

江苏文华是南京地区唯一的日产全系列车型代理商,拥有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4S)、进口日产汽车4S服务中心。日产文华销售新天籁、逍客、骊威、轩逸、骐、楼兰、350Z、贵士、碧莲等车型。

文华集销售、售后、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南京地区硬件设施最强的东风日产旗舰店

新天籁展位非常大气

江苏文华是目前江苏省内唯一由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授权的四位一体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其中,我们所熟知的双龙大街展厅拥有日产汽车专用展厅约1500M²,与展厅相连接的维修车间上下两层约6000M²,展厅完全按照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标准兴建,主要业务为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纯正配件供应等。仅2009年全年销售整车2446台,维修产值1882万元,营业额超过3.83亿元。

前来洽谈的客户能够享受到尊贵的服务

文华倾力打造客户洽谈室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尊贵的服务和最具价值的汽车生活体验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自开业已超过十年,业内口碑好评不断,多次评为“南京金牌汽车4S店”。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品牌和价格已经不是影响消费的唯一元素,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将倾力打造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塑造独特的经营特点,关注每一辆车、关爱每一个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尊贵的服务和最具价值的汽车生活体验。

售后维修通道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88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南京市车管所尧化门考点旁[地图]

    23.8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226595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地图]

    23.8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039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4号[地图]

    23.8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881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幕府东路228号[地图]

    23.8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567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