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这个五一 来南京车博会 享受优惠 看美女
南京车网 2013-04-18 10:09:14 855浏览 编辑:Nacy

收藏

分享

855

【南京车网讯】很快,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又要到了,这两天南京气温直线升高,俨然已是初夏的感觉。与天气相比,南京车市同样热力逼人,这其中,汇聚了众多汽车品牌和美女明星的“第六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更是热点中的焦点。

在这场汽车业的盛宴上,你既能看到众多心仪的靓车,更能欣赏各具特色的美女车模,与纪敏佳等明星面对面,更能享受各种空前力度的购车优惠。还犹豫什么呢,这个五一小长假,就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跟香车美女来个零距离接触吧。

展览时间:2013年4月28日-5月2日

展览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新馆)

乘车线路:地铁1号线、2号线至“元通站”下车;公交85、161路至“元通”下车

官方微博:新浪&腾讯微博@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主流车型看个遍

尚格展览举办的2013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适逢五一小长假,和往届车博会一样,如果你想一品汽车世界的饕餮盛宴,这里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本届车博会主流品牌云集,最常见的中端品牌,如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别克、斯柯达、长安马自达、雪佛兰等齐齐登场。吉利、奇瑞、东风风神、海马汽车、一汽奔腾、宝骏等自主品牌自然也都不会少。高端品牌的宝马、奔驰、法国标致、捷豹路虎也前来加盟。更有宾利、巴博斯、玛莎拉蒂、林肯等众多豪车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名人名模面对面

俗话说香车配美人,有了这么多好车,本届车博会自然也少不了名模和明星。本届车博会的明星见面会环节,超模吴雨婵、潘春春将联袂登场,与豪车交相辉映,超女纪敏佳也将现场助阵,和观众尽情互动。

除了香车美女,本届车博会的各种活动也是热力四射,看头十足。摩托飞车只是热身,特技表演陆续有来,绕桩大赛、百米加速……在这些各具特色的活动中,参展车辆的性能都将得到全面展示。此外,最炫、最酷的改装车精选集锦也有现场展示。更让人兴奋的是,一批二战吉普车将在车展现场惊艳亮相,观众可近距离感受一下二战吉普带来的浑厚与粗犷。

  如果说以上这些还不够尽兴,那么现场微博大屏幕实时转发的娱乐抽奖是不是能吸引到你呢?能帮你省下大把银子的万人汽车团购会是不是诱惑到你了呢?这么多活动,这么多优惠,赶紧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吧。

空前优惠等你来拿

本次车博会,堪称南京上半年规模最大、品牌最齐、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展。不仅70多家主流汽车品牌纷纷制定展会专属政策,参展经销商也将提供大幅度的优惠。组委会更推出了买车送现金券的活动,每天买车的前20名车友将额外获得组委会提供的500元现金券。

微调查

本届车博会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孔小姐:看看有哪些优惠

孙小姐:看新车,看美女

万先生:期待现场表演,听说会有现场漂移表演

刘先生:想看看有没有名人到现场

车博会·品牌

东风日产汉虹4S店

栖霞区幕府东路228号

东风日产汉虹4S店本次车博会上主推车型有新天籁、新骊威、新轩逸、骐达、阳光。新骊威和启辰D50、R50几款新车也将亮相车博会。现在周末到店购车,除了常规优惠还额外送订车礼。

雪佛兰南京朗驰昌润4S店

光华路联合村141号(海福巷东)

  朗驰昌润本次车博会主推车型为迈锐宝、科鲁兹、科帕奇,2013款新款迈锐宝和两驱七座科帕奇城市版本次亦全新上市。现在店内以热销的科鲁兹优惠幅度最大,8.99万起,贷款零门槛,首付只需2万元即可“贷”科鲁兹回家。

;雷克萨斯南京协众4S店

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

雷克萨斯协众店本次车博会主推车型为ES250、ES300、RX270、CT200h。车展上,全新IS系列接受预定,购以上主推车型可享受1万元装潢大礼包、雷克萨斯折叠自行车、5千元售后维修基金、5千元订车礼品的优惠。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4S店

秦淮区土城头1号双桥门高架口

长安马自达天和店本次车博会的主推车型为马3星骋1.6AT年度款。目前店里的优惠是,马3星骋诚信版车型最高现金优惠2.3万,马3经典款诚信版最高现金优惠2万,新马2诚信版最高现金优惠1.7万。

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