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骏驰齐心添绿 关爱自然植树活动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3-04-15 15:57:11 64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42

4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悦达骏驰4S店举办了 “齐心添绿 关爱自然”植树活动,让广大东风悦达起亚车主亲身体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乐趣。每年的植树活动中都会有几个熟悉的脸孔出现,也会有新的爱心车主加入。开业3年以来,每次到植树的时候,都会有车主主动打电话来报名参加,车主们认为为环保尽一份力是一个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能在江苏悦达骏驰提供的这样一个平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他们很欣慰。

报到、贴标

整装待发

这次的植树活动在位于南京市长江北岸浦口区中部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老山森林公园横贯浦口区境内,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作为江苏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总面积8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超过80%,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的500倍,是金陵最大的“绿肺”。老山自然景观素以“林、泉、石、洞”四绝著称,层峦叠嶂,风光秀丽。高峰奇险俊美,岗阜跌宕起伏,茂林休竹滴翠,青山绿水怡人,曲径通幽访古,禅房悟道听经,园中有寺、墓、泉、洞,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

合影留念

领取树苗及工具

我为环保出份力!

环境污染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直面的问题,也许种下一棵树,并不能改善目前的环境,但是对孩子是一次很好的环保意识教育。江苏悦达骏驰作为南京唯一厂家直营店,长期将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积极组织、参与各种环保、爱心、教育等项目,在活动中传播信赖、责任、关怀的企业文化,并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各种环保项目始终是东风悦达起亚企业文化不变的主题之一,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畅享绿色生活。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23.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