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F3庆销量破百万 终端感恩回馈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4-07 16:18:35 36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62

【南京车网讯】2013年是比亚迪二次腾飞的第一年,秉承“技术、品质、责任”的品牌DNA,比亚迪力推“普世科技”技术,并在比亚迪产品品质、服务品质方面持续提升,产品线不断完善,销量稳健增长。据了解,目前比亚迪全系车型总销量已突破230万辆,其中经典功勋车型F3单车销量突破100万辆。为了庆祝F3销量过百万,比亚迪全国各地的销售服务店发起了系列感恩回馈活动。

庆祝百万销量 F3感恩回馈

作为比亚迪首款中级车,F3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卓越的品质和精诚的服务,上市之后销售一直表现突出,2009及2010年连续两年荣获年度单一车型销量冠军,成为名副其实车坛“黑马”。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比亚迪销售服务店特举行“圆梦F3”、“感恩100万”等感恩回馈活动,带给消费者真真正正的实惠,详情可咨询当地销售服务店。

“除了销量,比亚迪更注重产品品质,也希望广大新老客户能和我们一起见证比亚迪的成长。”比亚迪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比亚迪希望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F3的非凡品质。

遵从用户体验F3持续热销

作为一款经典畅销车型,F3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成就了其持续热销。比亚迪推出IQS品质管理体系,并在内部形成严格的责任制度,把责任量化到每一个人的身上。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比亚迪车型品质达到IQS10水平,即 “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向主流合资品牌看齐。比亚迪终端销售也显示,2012年新车到店维修率下降了80%。这一品质提升成果也得到了权威第三方J.D.Power最新新车质量调查结果的充分验证。F3不仅有着百万用户的一致信赖,也有着IQS10的品质保障。 

另外,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F3上市至今已推出了多款升级换代车型。最近,F3更推出了6速自动挡车型,解放驾驶人的左脚和右手,成为7万元以内唯一可选的自动挡车型,并在汽车市场内掀起了一场技术全民普及风暴,让更多普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比亚迪F3的升级实现了强劲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出色操控性的完美统一,让消费者在享用舒适操控的同时,也能享受节能补贴带来的实惠。随着各地感恩回馈活动的启动,将进一步提升F3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可以说,F3绝对是入门家轿的首选车型。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就近4S店深入了解活动内容。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