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朗驰东宁 东风雪铁龙C5钜惠团购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3-27 16:43:02 78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87

【南京车网讯】朗驰东风雪铁龙C5团车会开始啦,还在为价格烦恼的你,赶紧报名吧。买车无需您东奔西跑,全城最低价格,让您省时,省心,省钱 ,购车一步到位。

活动时间:2013年3月30日-3月31日

活动内容:2013款C5享钜惠

限量2012款C5直降28000元起步

试乘试驾享精美礼品

活动热线:025-52153113  15996254618陈经理

活动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岔路口宏运大道1468号(中驰汽车园内)

交通方式:地铁1号南沿线双龙大道下,或乘101、102、103、104、116、南金线、南广线、安铜线、安丹线到江宁岔路口下

在东风雪铁龙C5上市之初,B级车市场以公务用车为主,B级车消费者的购车标准也往往以外观、大空间、丰富配置带来的“豪华感觉”为圭臬,所以,当时的B级车市场一直由雅阁、凯美瑞、天籁组成的“日系三杰”把持,但随着市场的演变和消费者日趋理性、成熟,日系B级车在2012年遭受全军覆没也是在情理之中,除了钓鱼岛事件引发国内消费者抵制日货的原因外,与日系车固守的中庸之道和设计、配置的老旧也不无关系。而此时东风雪铁龙C5的热卖,也从另一面证明了“是金子总要发光”,其蕴涵雪铁龙93年科技含量的实力,终将以“最贴近B级车消费者身心的安全健康需求”突出重围。

对B级车来说,外在的尊贵大气是必不可少的硬性要求,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恐怕也谈不上与竞争对手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但随着国内B级车消费者对车辆了解的越发专业,舒适、安全、健康的驾乘感受应成为一款B级车最重要的核心价值点,由内而外地释放夺人耳目与心神的尊贵和大气。回归轿车使用价值本源,将“大空间”、“豪华感觉”的“静态舒适”关注点,提升到各种行驶状态下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关注点——“动态舒适”的东风雪铁龙C5,当仁不让地成为B级车消费者的价值标杆。

据了解,蕴含雪铁龙93年历史底蕴,凝聚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东风雪铁龙C5,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为核心,融合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的影响,完美兼顾动态安全和驾乘舒适。在高速行驶时,抓地能力强劲,保持行驶稳定、方向不发飘。在遇到紧急刹车、高速并线等特殊状况时,底盘支撑十分紧凑有力。在车轮越过障碍之后,车身会立刻稳定,避免强烈的冲击感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可以说,不论是在弯道,还是直道,东风雪铁龙C5实现了“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晕”高品质驾乘享受。

秉承“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实现了“三不”品质的东风雪铁龙C5,贴进了众多打算B级车的消费者的心坎里。从事汽车销售已有10多年的资深销售赵明告诉记者,如今的B级车消费者已脱离了单纯从外在的观感判断一款车优劣的阶段,他们开始注重这些外在表现背后一款B级车真正应该具有的品质,C5“三不”驾乘感受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B级车的标准。

此外,“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强度高达1800Mpa的高强度特种钢板,装备博世最新8.1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荣膺E-NCAP和C-NCAP“全球双五星”安全,也使东风雪铁龙C5获得了B级车消费者高度的情感共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9 - 21.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