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奔驰商务车 送iphone5或等值金条
南京车网 2013-03-21 15:59:39 48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84

【南京车网讯】放三月,豪礼相送。为庆祝宝铁龙车业集团15周年,特此回馈新老客户。凡22日当天订车客户除享受展厅正常优惠外还可获得IPHONE5或等值金条,更有多重0利率优惠方案任您选择。详询:025-68571777或关注新浪微博南京宝铁龙奔驰商务车。

3月22日活动当日,凡现场订车,即获iphone5 或等值金条一根。现场提车,更有豪礼赠送!

奔驰唯雅诺作为诸多明星及高端峰会嘉宾首选用车无不体现其卓越性能,作为轻型商务用车的经典之作,奔驰国产Viano唯雅诺定位"外交级别MPV",其简洁大气的外型,流线动感的车身线条、沉稳方正的尾部造型,均彰显其豪华品质,优美中透着豪华。立于横条格栅中央大尺寸的三叉戟车标,更彰显尊贵。

威霆走俏市场并非偶然,基于庞大的高端商务车刚性需求,梅赛德斯-奔驰MPV将客户群进一步升级,牢牢的锁定政府、有实力的中外企业和高端私人用户。中国市场对MPV的需求才刚刚爆发,对处于发展上升阶段的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来说,入门级MPV是一选择;而对于有实力、注重形象的大机构来说,像梅赛德斯-奔驰威霆这样的车型更能成为其明智之选。三叉星不仅提高了上述企业的品牌形象,展示了雄厚的实力,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本身的强大产品力也让用户欲罢不能。

http://dealer0.autoimg.cn/dl/67990/newsimg/130062515211793110.jpg

同期宝铁龙坤驰店开展二手车换购特惠案及老客户转介绍奖励,换购宝铁龙车业集团奔驰商务车系尊享精彩有礼活动,推荐转介绍同样好礼赠送。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莅临奔驰展厅进行咨询。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专营店: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25-68571777
服务专线:025-68591010
4S中心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胜社区马家园108号

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71777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6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