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MINI 车主访谈系列 李先生 与追梦人同行
南京车网讯 2013-03-16 14:45:51 48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88

——MINI车主访谈

【南京车网讯】MINI,是一个梦想的标志,始终坚持与梦想者同行,与坚持梦想者同行。这次接受专访的MINI车主李先生就是一个始终坚持梦想,追逐梦想的人。

李先生就职于一家私人律师事务所,做律师一直是他的理想。李先生有着不苟言笑的外表,但是说起话来却又是妙语连珠,开怀时还可以让最内向的人都忍俊不禁。

 

记者:李先生,说说您是怎样认识MINI的吧?

李先生:这个问题有点难以回答。要说第一次认识MINI,就是从憨豆先生那里。不屈的憨豆先生和他的MINI很搭配,就像是什么马配什么鞍。我喜欢憨豆先生的性格,但是我可不想每天都憨态百出。那时,MINI给我留下的印象就和它的银幕主人憨豆先生一样。后来无意间在查资料时才知道MINI不是花瓶,是个铁血机灵的小伙子。

记者:很多都形容自己的车是自己的老婆?你觉得MINI呢?

李先生:我是真的不能把他当成老婆的,哈哈。MINI比起老婆来,更像是可以一起顶风冒雨,不断向前冲的好兄弟,或者是可以一起放肆分享喜悦的老伙计。

记者:对于MINI举办的活动或者宣传哪些最为醒目呢?

李先生:我很喜欢MINI中国任务。我觉得挑战自我是一种工作之后的放松。至MINI的宣传,我还是很欣赏的。古灵精怪的表达,突出个性的方式,很对味。我喜欢琢磨每个法条的实际效果,也很喜欢品味MINI的个性独特。“带女友看星光,何必薪光”,很实际,很有诱惑力啊!

记者:2013年有什么计划或想法吗?

李先生:想开一家自己的律师事务所。然后,一切都安排就绪的话,很想走次川藏。

记者:走川藏?单车?还是?

李先生:当然是和MINI,即使不是MINI也会是MINI的自行车,最好再约上三五好友,而且不带女友,呵呵。

记者:这么给力呀!那提前祝你梦想成真,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然后单车走川藏!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