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回馈社会体贴人性" 宁宝客户任先生访谈
南京车网 2013-03-12 13:34:11 567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567

【南京车网讯】2013年3月9日,天朗气清,微风徐徐。南京宁宝举办了 “悦常在,绿意浓。”植树活动,邀请了数名BMW车主亲身体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乐趣。活动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车主有几十名,大家都很准时到达宁宝5S集合,不难想象宁宝对车主们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此次活动对各位车主来说也是非常难得,有意义的一场活动。

有些车主是一家一起过来的,有老人,有孩子,父亲手把手教儿子怎么种树,“挖树坑、放上小树苗、填一半土、浇水、再填另一半土、挂树牌”,一家其乐融融,大家都动手,大家都出力,为南京的土地增添新的一片绿地。

活动中,小编就此采访了一位车主,任先生。BMW 3系车主任先生供职于中铁十三局南京分公司。从刚刚工作开始,任先生就认真踏实,工作积极刻苦。随着事业的进步,任先生先后更换了多部汽车,桑塔纳2000、丰田佳美、广本雅阁,任先生说他开过的车可不少,每一辆车带给他的乐趣不同,也对他有着不同的意义。“以前经济情况不允许,人生的第一辆车还是二手的呢!”至今,他对那辆已经作古的二手桑车还念念不忘。不过以前拥有再多的车辆也只不过是代步工具,现在看来,拥有一辆BMW真的就是一种品位。任先生自己也说,那么多车里,只有现在手上这辆BMW 3系,是之前任何一辆车都不能比的——这是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的标志!

记者:您购买宝马后,您的生活有没有什么变化?

任先生:当然是有的,现在宝马3系是我工作和生活中不可缺少,也是最好的伙伴,有了它,我感觉每天都非常自信,工作更加努力和更有冲劲;生活上也舒适和便利了。

记者:您知道宁宝5S店,第5个S的意思吗?

任先生:可持续发展吧,我当时买车的时候听他们销售提到过。他们这个理念还是挺好的,也与时俱进。

任先生参加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带着儿子来体验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他说,平时一直在忙工作,和儿子相处的时间并不多,这一次宁宝提供这样一个好的机会,非常感谢。

回馈社会 体贴人性

南京宁宝不仅以前瞻性的思想提供客户导向服务,还对当地经济和就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对社会公益事业不遗余力。不论是BMW童悦之家、还是持续4年的植树活动、敬老院关爱活动等……南京宁宝积极带动爱心车主、员工,真诚践行社会责任。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39 - 4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