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世贸泰信 揽胜极光首付50% 超值金融计划
南京车网 2013-03-07 10:14:24 68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83

【南京车网讯】因为异常寒冷的冬天,似乎更让人盼望春暖花开的春天。3月的微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初春已显得生气勃勃,何不让路虎·揽胜极光,与你一同访春踏青,感受万物苏发的生命力?

现首付50%,即可拥有揽胜极光,共同开启春日发现之旅。

观春:“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路虎·揽胜极光完美传承LRX概念车的外观线条与内饰设计,一入目,即夺目。蚌式发动机舱盖、高斜度的A柱,挺拔上扬的腰线,流线下降的悬浮式车顶以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侧翼与铝合金轮毂组成的动感轮廓,带来揽胜系列前所未有的挺拔、个性与速度感,其创新LED光刀片技术制成的前脸大灯闪耀着灵动锐利的气质,更有多达12种车身颜色、16种内饰可以自由组合,车顶与扰流板对比鲜明的色彩,只为你彰显独树一帜的风尚气质。2013年款揽胜极光新添“安特里绿”车漆,经典色彩传承纯正英伦血统,更为街头增添了一抹流动的新绿。

发动引擎,仪表盘瞬间跳动,揽胜极光带着以身俱来的明星气质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穿梭而过,在城市乍暖还寒的初春里,总能振奋精神,轻易俘获人们艳羡的目光,成为春天里一道绚烂的风景。

享春:精致的细节和便捷的科技,乐享旅途

细节实现渴望,揽胜极光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给春日之旅带来感官上的尊贵体验。揽胜极光仪表盘采用大面积优质温莎皮革包裹,经由精致的纯手工双针缝线,延续了揽胜所秉承的大师级品质标准,中控台悬浮式的斜面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与精纯优雅的仪表盘横向设计遥相呼应,配备5种可选氛围照明系统与开扬的全景天窗,在揽胜极光的车厢内营造出极致摩登的感觉。另外,搭载来自英国的Meridian音响,配备16个扬声器和低音炮,为旅途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车内听觉盛宴。

2013年款揽胜极光导航全面升级,将内存升级到512MB,提高了响应速度。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操作简单,导航界面效果得到优化,3D效果呈现更直观真实,地图覆盖范围更广(包括80%以上的兴趣点)。旅途中,你需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情,享受车内车外的精彩。

感春:秉承无所不至的内在力量,给你信心和勇气去拥抱旅途中的挑战

路虎·揽胜极光,秉承揽胜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配备了增强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只需轻轻旋转旋钮,在草地/沙砾/雪地、泥沼或沙地模式中选择合适的越野模式,车辆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挂系统、节气门和牵引力设置即可自动重新配置,优化操控性能和舒适性并提供最大牵引力,从容应对都市、丛林以及野外等不同地形和恶劣气候的挑战。揽胜极光采用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240马力的澎湃动力以及7.6秒的百公里的加速时间,配备最新一代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平稳换挡和快速响应让车辆的动感真正得以释放。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颗跃动的心,相信,坚持,行动,揽胜极光一定会带给你旅途中独一无二的感触。

你,坚持自己的理想,把生活演绎得多姿多彩。不在乎这个社会如何变化,只在意找到那个让自己最舒服的状态,让各个角色下的自己,明朗起来。每一段旅程都缘自心灵的感应和生命的召唤,路虎·揽胜极光已准备好,和你一起,做真实的自己。在春日里一起开启一段心灵发现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路虎·揽胜极光购车金融计划

现向平安银行(原深发展),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申请购车贷款,首付 50%,剩余的50%可在12个月后一次性付清,仅需支付1.99%超低利率的利息(即每月月供不超过600元),即刻拥有路虎·揽胜极光。

车型

市场指导价(元)

首付比例

首付金额(元)

利率%

2013款揽胜极光5门耀动版

628,000

50%

314,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5门耀致版

628,000

50%

314,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3门耀动版

638,000

50%

319,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3门耀致版

638,000

50%

319,000

1.99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豪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豪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豪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10年7月,路虎发布史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10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1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 - 6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