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诚信315超豪华版AcuraZDX现车直降23万元
南京车网 2013-03-07 10:07:35 53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34

【南京车网讯】诚信315,放心购豪车。雨田Acura(讴歌)店于今日推出购超豪华版全地形轿跑车ZDX现车,直降23万元现金活动。超豪华版ZDX配备了19寸运动轮胎轮毂、车身护条、踏板、尾翼等运动套件,把ZDX的运动性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ZDX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它将跑车的动感设计、运动性与轿车的舒适性操控性,以及SUV的实用性和高通过性完美融合,是一款前所未有、引领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时尚座驾。ZDX采用“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线条硬朗、极富运动张力。犀利的双五角形镀铬格栅设计秉承了Acura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低矮的发动机罩线条与ZDX轿跑化的顶部线条相连接,呈现更为时尚动感的轿跑风范,性感的腰线及尾部线条更与前脸的犀利形成鲜明对比。

作为全球首款从发动机罩到保险杠采用连续玻璃表面设计的车型,ZDX凭借3.75米全景玻璃镶嵌的超大天窗从众多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为车主带来宽阔的行车视野和愉悦的乘坐享受。

别出心裁的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则更好地突出了ZDX肩部和尾部线条,让ZDX更有型。作为一款“全地形”轿跑车,ZDX具备全天候全地形运动性能:它搭载强悍的3.7LV6 VTEC发动机,配备带运动换档模式的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喷薄而出。配备的Acura全球首创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让ZDX拥有傲视群雄的全地形操控性和运动性,带给驾驶者“激情遨游”的驾驶乐趣。

Acura全系车型均可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服务(5000公里1次)和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超豪华版ZDX现车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详询江苏雨田Acura南京大明路店:025-66629988。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8.8 - 8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