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华瑞 斯巴鲁13款森林人首次亮相车展
南京车网 2013-03-04 14:59:10 61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15

【南京车网讯】3月9-10日,西祠(奥体)诚信万人购车节,华瑞斯巴鲁将携旗下森林人、傲虎、XV现身车展,此次车展是年后的第一次车展,也是华瑞首次将新一代森林人亮相于外展,Forester森林人此次改款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应用先进汽车技术,在行驶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环保性能等方面实现了跨越性的提升。

全面改款后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的操控性能和实用便利性达到新的高度,其所实现的“SUV的本质价值”树立了斯巴鲁汽车的新典范,并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给所有使用者带来惊喜。

本次车展上,现场订车的客户,不仅享有华瑞斯巴鲁的钜惠幅度,还享有主办方的抽奖活动,奖品丰富,100%中奖哦!

江苏华瑞斯巴鲁4S店

获取底价 025-524587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2.38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8号[地图]

    22.3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7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