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坤驰4S 贺新年送金条奔驰商务车感恩回馈
南京车网 2013-02-28 10:34:10 88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82

【南京车网讯】2013农历新年刚过,又逢元宵佳节,正月中,举行“贺新年送金条”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购车不仅可以享受全系超值优惠,同时我们还推出购全系车型送“金条”活动。

奔驰唯雅诺作为诸多明星及高端峰会嘉宾首选用车无不体现其卓越性能,作为轻型商务用车的经典之作,奔驰国产Viano唯雅诺定位"外交级别MPV",其简洁大气的外型,流线动感的车身线条、沉稳方正的尾部造型,均彰显其豪华品质,优美中透着豪华。立于横条格栅中央大尺寸的三叉戟车标,更彰显尊贵。

同期宝铁龙坤驰店开展二手车换购特惠案及老客户转介绍奖励,换购宝铁龙车业集团奔驰商务车系尊享精彩有礼活动,推荐转介绍同样好礼赠送。

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71777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6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