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喜从天降悦达骏驰起亚车主喜中ipad mini
南京车网 2013-02-22 15:24:01 33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36

【南京车网讯】从2013年1月1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位于江北浦珠北路133号的江苏悦达骏驰4S店举行了“感恩从心出发 起亚真情贺岁”的新春主题促销活动,在2013年1月1日至2月9日期间,凡到店购买任意车型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iPhone5、ipadmini、移动电源、红酒开瓶器等大奖等你来拿,到店试乘试驾还有新年福袋相送,更有机会赢得福彩百万大奖。活动现已圆满举办,共产生2份ipad mini大奖、移动电源和红酒开瓶器等若干奖项。详情咨询:025-58220108、58850101-0

江苏悦达骏驰车主杜沁、季斌在成为我店尊贵车主的同时,参加了我店新年活动的抽奖,并分别喜获ipadmini大奖。借助贵网站再次表示热烈祝贺。

继摘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后,K2又在J.D.Power IQS中脱颖而出、勇拔头筹,其产品质量可见一斑。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优秀的产品,作为K系家族中的一员,K2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最高的造车理念和智慧。K2拥有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动感外观,搭载领先科技的伽马发动机,装备五星标准打造的安全车身和傲视同侪的智能化科技配置,配合2570mm轴距创造的同级最大化空间,打造出综合全面的明星级卓越产品,造就越级品质,成就冠军之路。

“都市拓界车”狮跑将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完美融合,从潮流趋势和消费者的喜好出发,以更风尚动感的外观与更高档精致的内饰,城市轻逸结合越野激情,引领人车互动,体验不一样的都市拓界生活。五年来,先后在各类奖项评比中,狮跑出色的产品口碑让其在60多项关键大奖上最终折桂,特别在08年、10年、12年,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选中狮跑以出色成绩荣获第一(SUV车型)。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2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0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22010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59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821684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