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三菱ASX劲炫元宵节4S园享节日小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2-22 12:16:11 58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81

【南京车网讯】你想过一个传统的元宵佳节吗?你想和家人一起在花灯下体会那份浪漫吗?你想开着越野车撒个野吗?想就来广汽三菱大乘江宁店吧!本周末两天有漂亮的花灯赠送,还可品尝元宵,购车巨惠也是必须的!!品元宵、赏花灯、开劲炫!

外观方面,国产ASX劲炫外观改动并不是很大,前进气格栅改为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对前包围下方的护板以及雾灯进行了细微的优化调整,增加了下方塑料防护板的面积,更适合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尾部线条变的更加上扬,同时两颗反光板变圆嵌入到后包围下方。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将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增加了1.6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拉低售价。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信息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临麒路23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