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CLUBMAN HAMPTON 浓厚英伦风优雅汉普顿
南京车网 2013-02-21 09:59:00 52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22

【南京车网讯】文化是一种联想。简单到,你看到一种颜色就会自然而然想到一种文化,一种风格。今天介绍的MINI CLUBMAN HAMPTON就是一个能让你感受到浓厚英伦风的优雅小型车。

MINI CLUBMANHampton是为了纪念COUNTRYMAN和Traveller推出50周年而制造的,作为MINI一款纪念版车型,MINI CLUBMANHampton通过增加配置和外观细节处增添纪念标识来满足需求日益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

先说说外观设计吧。“我们在MINI CLUBMAN Hampton上运用了鲜亮的颜色,其与深色背景形成了耀眼的对比。”(设计师CarolaMetz)。

车身颜色有礁蓝色、胡椒白、子夜黑、日食灰四种四种颜色可以选择,但是车顶及C柱颜色:黑色、银色。这样的色彩搭配让整个车身都显得沉稳,但又个性十足。MINIMINI CLUBMANHampton的轮毂为轻质合金轮圈,MINI 50 Hampton双辐轮辐,黑色或银色。MINI CLUBMAN Hampton具有伦敦Hampton居民区的优雅风范并由此而得名,着实以一个全新的维度诠释了“独特”一词。鲜亮的外观颜色夺人眼球。发动机罩饰条、后视镜盖和车轮轮圈上的紫晶红色以及前格栅和舷窗上的徽章也同样引人注目。

MINI是主张个性的大家,所以自然少不了让你自己决定的机会。全新汽车设计方案MINI YOURS为MINI提供一系列品质卓越的配置。MINI CLUBMAN Hampton是首款在个性化定制生产线上生产的车型,其独一无二的色彩、车轮、材料和其它配置都同样引人注目。

在驾驶区域,紫晶红色又脱颖而出,完美点缀在皮质座椅、车速表和地板垫中,并与内装表面巧妙融合。座椅因闪亮的桔黄色缝线和“MINI 50 Hampton”标识而魅力倍增。为了增加个性化色彩,膝垫和扶手也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