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中升 进口丰田86即将到店现接受预定
南京车网 2013-02-16 11:38:25 90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900

【南京车网讯】一部《头文字D》让太多人知道了丰田有那么一部叫做“86”的小型运动化跑车,留心更多的朋友都知道86是AE 86的简称。在经历了7次换代之后,2009年的第四十一届东京车展上,丰田展出了一部称为FT-86 Concept的后驱逐车概念车,这也是全新86的雏形。如今丰田86即将登陆南京,编辑从南京中升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即将到店,现在起接受预定,定金2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了解咨询。

丰田(进口) 86 指导价 商家报价 定金 现车情况
86 暂未公布 暂无数据 2万 需预定
即将到店,现在起接受预定

丰田86的到来更让人有种“久旱逢甘露”般的感觉

充满运动激情的内饰给人以十足的驾驶欲望

丰田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

FT-86是以Future Toyota 86 Concept缩写为名,意思是未来丰田新86概念车,用来作为Corolla Levin(AE86)的后继车,原预定2011年正式生产,但丰田认为FT-86的设计仍有改善空间,加上外界景气可能尚不足以支撑FT-86的销售市场,所以暂缓。2012年4月由日本以86之名开始正式贩售。

86挂载名为FA20的Subaru Boxer水平对卧四汽缸顶置双凸轴16汽门引擎,并导入Toyota的D4-S燃油多重喷射系统(含缸内直喷与进气岐管喷射),不但在自然进气下可输出200 hp / 7000 rpm的最大马力(概念车FT-86 Concept时为148 hp)和20.9 kgm / 6400 ~ 6600 rpm的最大扭力,还有16.1 km/l的美规平均油耗,在不使用混合动力技术下,性能与节能表现都同时达到。水平对卧式引擎拥有先天性的低重心优势,原厂设定即有460mm的极低重心,甚至比许多更昂贵的超级跑车低,使它有优异的操控性。水平对卧式另一个优点在于曲轴缩短可减轻引擎重量,让86的前后配重比为53:47。特别的是,86引擎的缸径与冲程正好是86 mm*86 mm,不但与车名相符,而且刚好达到1998 c.c.的排气量。

除了丰田自售版本86外,FT-86 Concept亦衍生两款双生车型,一款是由丰田在美国自创品牌赛昂贩售的FR-S,另一款则由合作厂商速霸陆贩售的BRZ。

Subaru BRZ规格参数大致与86相同,仅外观稍作变更,例如去掉补助方向灯。BRZ这3个字代表的是Boxer Engine(水平对卧引擎)、Rear Wheel Drive(后轮驱动)和Zenith(顶点)。

BRZ于2012年3月28日在日本国内上市,大至分为3种不同等级,分别为配备最基本、售价最低、最适合改装参赛的RA型,平衡了性能和舒适的标准R型,以及配备最好、售较最高的S型。RA仅提供6速手排变速系统并开价2,058,000日币(约新台币79万元),R型6速手排为2,478,000日币(约新台币96万元)、6速手自排为2,546,250(约新台币98万元),在日本油耗标准JC08规范测试之下,BRZ的6速手排标准车型-R,能够缴出每升13公里的平均油耗,S型6速手排为2,793,000日币(约新台币108万元)、6速手自排为2,871,000日币(约新台币110万元)。Subaru目前有计划推出性能更高的STI版,可能采用现行挂于Subaru Impreza WRX STI与Subaru Legacy的2.5L水平对卧4汽缸涡轮增压引擎,约可输出近300hp的最大马力。

Subaru BRZ STI Concept已在2011年11月16日的洛杉机车展展出过。

2013年Subaru推出了BRZ赛事专用版RA Racing特式车,与86 RC版类似,专为赛事改装而设计。RA Racing在胎圈上仅用简单的铁圈,在车头下方追加了两个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可将冷空气导向煞车系统,在前保杆中央进气孔内,追加了引擎机油冷却器,拆除了后座并追加一套符合赛事规范的六点式防滚笼,驾驶座部份追加一套TAKATA四点式三吋快拆式安全带,搭载了Torsen LSD限滑差速器强化车辆操控表现。BRZ RA Racing特式车款于日本当地的建议售价为286.8万日圆(换算新台币约为91.7万元)。

南京中升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58666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宁南大道10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