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星&利之星 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
南京车网 2013-02-05 09:58:38 141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411

【南京车网讯】英雄所见略同,王者之士自驭王者之车,梅赛德斯-奔驰E 300 L时尚型豪华版轿车,传承了E级轿车所代表的舒适、安全、可靠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其“驾乘皆宜”的卓越品质表现出争霸市场的英雄气势。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南京宁星&南京利之星倾情呈现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轿车,限量发售,仅限40台!

顶级E300L时尚型豪华版在原长轴距E级轿车的豪华、舒适、卓越操控的基础上,更加增添了多项独特奢华配置。外观上18寸5幅AMG铝合金轮毂更加时尚、前卫、大气;内饰中,专为奢华驾驭感受而增添的Nappa真皮座椅,Alcantara皮质衬顶,Artico皮质包裹仪表台、车门,无不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所追求的豪华、大气、稳重;而专为行政商务人士而准备后排独立豪华座椅,黑色岑木折叠小桌板,原厂专属丝绒脚垫,不仅为商务行政旅途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更加体现出E300L时尚型豪华版独特的尊贵气质。而在安全性方面,E300L时尚型豪华版独具的新一代主动夜视红外辅助系统,让驾驶者能够在夜晚、雨雪恶劣天气等能见度低时也能拥有清晰、宽阔的视野,而红外线大灯可将照射范围增加到200米。

在娱乐性方面,E300L时尚型豪华版拥有世界顶级的Harman/Kardon Logic音响系统,独有的14个高性能扬声器,其中610瓦哈曼卡顿高性能DSP功放推13扬声器,160瓦低音功放,世界一流的Logic7环绕音频处理技术,让所有驾乘者在车内即可拥有殿堂级的音乐品质,共享天籁之音。

E300L时尚型豪华版还拥有一项和iphone Siri功能媲美的Linguatronic 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有了这套系统后,可以使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避免注意分散,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机会。 语音系统可以控制车辆所有通讯和娱乐功能,诸如语音拨号、CD换盘、选曲、语音控制导航搜索等。系统自带的处理器可通过学习功能,识别个人独特的发音、声调和节奏,甚至可以识别方言念出的语音指令。独特技术消除背景噪音,无论怠速还是行驶,甚至是开窗行驶,正常音调即可被快速准确识别。更为卓越的是,这套系统是德系三大豪华品牌里第一个中文声控系统,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所独有的。

南京宁星鉴赏热线:58966100,地址: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利之星鉴赏热线:85509888/85550000,地址:玄武区红山路192号/栖霞区马家园106号(玄武大道原312收费站旁)。

南京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966100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4.8 - 66.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45号[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22193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44.8 - 66.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