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捷豹携手外滩画报 共献设计酒店年度盛典
南京车网 2013-01-30 11:04:05 76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61

【南京车网讯】近日,来自全国设计酒店行业的精英人士及诸多社会名流齐聚灯光璀璨的上海外滩半岛酒店,为《外滩画报》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最佳设计酒店大奖”颁奖晚宴拉开帷幕。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捷豹作为顶级赞助商,参与了此次设计酒店行业的年度风云际会。当晚,全新捷豹XJ/XF静候场内,其流光溢彩中展现出的大胆诱人的外观设计,诠释了纯正的英伦风尚和完美的奢华生活,其所倡导的原创革新精神更与设计酒店的核心理念相互契合。

“中国最佳设计酒店大奖”至今已历经四年,由《外滩画报》发起主办。作为中国社会精英的首选周报读物,《外滩画报》以其对文化的独到见解,敏锐地捕捉到酒店在旅游文化乃至优质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该奖项旨在充分挖掘设计酒店的精美设计背后所蕴涵的文化意义及其倡导的精致生活理念,引领设计酒店行业将当地传统文化与人性化的居住文化巧妙结合,赋予酒店以跃动的灵魂。正如捷豹,将传承自英国皇室的贵族风范与冰冷的机器世界完美融合,以创新科技、诱人设计和卓越性能,唤醒奢华、激情洋溢的灵魂。

作为“中国最佳设计酒店大奖”颁奖晚宴的特邀嘉宾,捷豹路虎中国公关高级经理张旭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酒店颁奖。在致辞中,张旭女士是这样阐述酒店与汽车文化的:“对于拥有非凡鉴赏力、懂得享受优雅生活的精英人士来说,酒店已成为感受当地传统文化及风土人情的最佳载体,他们更期望在酒店中寻求内心的恬静与安宁;同样,汽车也不再是纯粹的代步工具,它逐渐被赋予更多文化及精神层面的含义,人们向往在极速驾驭中享受放飞心灵的自由,触摸极致奢华的生活脉动。”

相比于每间屋子都长得一模一样的星级或连锁酒店,设计酒店更为的不拘一格、千姿百态;它们将或典雅精致、或返朴归真的灵感闪现,以最具灵气的建筑语言在酒店外观、景观及室内设计中精彩呈现,打造出动人心弦的酒店艺术。而捷豹,秉承着对无可复制的生命力的追求,在一代代设计师的不懈努力下,将生动鲜活的灵魂融于动静皆相宜的外观中,将精致高雅的生活理念展现于低调奢华的内饰上,为锐意进取、忠于本性的乐活者提供性能卓越的顶级汽车,以及其独有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

设计酒店、捷豹汽车,两个看似平行的两条直线,却在精致旅行、乐享生活的定义中美妙邂逅,它们相互吸引、相互碰撞,将灵魂之华蕴于精雕细琢的诱人设计中,在每一位乐活者眼前展现出一幅优雅中不乏轻松,悠闲中蕴含高贵的生活画卷。

江苏世贸泰信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9625200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8.8 - 1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