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豪华座驾中的低调 双龙主席CW700L加长版
南京车网 2013-01-21 11:43:05 64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49

【南京车网讯】日前,双龙汽车南京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江苏七星德驰汽车4S店新到一批双龙主席CW700L加长版,在中国传统的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来店购双龙主席即享大幅度心动现金钜惠,同时赠送新春大礼包,欢迎来店赏车品鉴,详情见店堂公告或致电025-52611199

ChairmanW为目前双龙车系中唯一的四门房车,外观稳重大气,又极具奢华感,前、侧、后都与双龙汽车其它车型不同。亦是双龙与奔驰合作之下的旗舰车种,包括引擎及变速箱在内,chairmanW的许多机件皆由奔驰授权双龙生产组装,奔驰把该车的全套技术转让给了韩国双龙,双龙ChairmanW的引擎、变速器、前后桥及电子系统都来自奔驰的S级,因此本车可说是一部德裔韩籍的奔驰也不为过。

在外观上双龙还是保持着当年奔驰s-class的传统风格,外型庄重大气,符合欧洲传统美学,虽然少了些现代感的潇洒,但给人感觉沉稳安全。后车门窗角上流畅的手写体“ChairmanW”以及其上的鹅毛笔徽章显出了整车的品位。

双龙对新主席的悬挂系统重新进行了调校,从而令驾乘者有新的体验。人们常说“开宝马,坐奔驰”,以强调奔驰的乘坐舒适性,而双龙在此基础上又有新的发展。

ChairmanW车内的四个座椅极有讲究,或者说是地位分明。前排司机、副驾(保镖、秘书或者保姆专位)不必多说,后排最安全的右侧座椅才是为真正的车主准备。它与左侧座位的区别主要在于,前排副驾座位背面有为后排乘员准备的可折叠式小桌板,以及可控制前排副驾驶座位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的“权威”按钮。“入车服务”也是ChairmanW对后座“贵客”的贴心的体现:打开车门时,后排座椅会自动退后,以腾出更大的空间方便人员进出。入座后,座位则会自动恢复到正常的乘坐姿态位置。这个功能让我们充分享受到了做贵人的惬意。

精致简洁的暗色调内饰风格,显示出整个车体的稳重与高贵。放下后排座中间扶手,会发现这是一个容纳了座椅调节、空调、dvd播放的控制面板。非常有趣的是这些电子装备的开启及调节都可以简单的控制,无需说明、无需探索,按一按就搞定一切。

双龙主席W新车型在造型上完全摆脱了90年代奔驰S级或E级棱角分明的造型,相反从流畅的C柱与A柱的过渡,甚至有些新一代奔驰E级W211的感觉。不过奔驰车固有的稳重大气和四平八稳的造型精髓还是得到了保留。双龙发言人称他们在开发主席W车型时分析研究了雷克萨斯LS430,奥迪A8,宝马750等豪华轿车,因此在主席W的车身轮廓中不难发现有这些车的造型特点。

影音-顶级设备

在车内对于操作各种开关时的细微感触,双龙汽车也作了反复的研究。还有,为了使人感到柔和安静,车体中央,门,头顶部分等各种开关及一切照明都LED化,车内照明也采用了罗曼蒂克的桔黄色气氛灯光。在双龙主席W上装备的哈曼.卡顿(Hayman-Kardan)最新型娱乐系统目前在其他的世界性名车上还没有装备。双龙主席W在车厢内部共安装了17个喇叭,可以再生7.1频道的原音。因此,小提琴上的滑音和钢琴家喘气的声音也可以鲜明地听到。好像坐在奔驰的歌剧院里安乐椅上欣赏歌剧的感觉。在车内所能听到的各种操作音、轻高音,每个都用世界乐器制造商雅马哈直接调试而成。主席车内还可以通过声音选择节目、识别声音系统及驾驶员的信息系统、数据储存用硬盘等整合为一。这一切都归功于Chairman W采用的LAN MOST系统,它为主席提供更高可靠性与更高速带宽的总线处理机能。

座椅-VIP级别待遇

为了提供最高的安乐感,主席准备了只能在迈巴赫(图库 论坛)等最高级车辆上才能看到的飞机最高舱位级别的垫子。可以分1,2,3段扩张的后座垫子,与此同时,在驾驶席和VIP席上安装了自动按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的休息空间的价值。躺在安乐椅上一边收听喜欢的音乐,一边可以回想过去美好记忆还有不断浮现的对未来的灵感和设想的冥想空间,所有的梦想在主席上一一实现。

全球领先7速变速器

奔驰目前为旗下车型匹配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也出现在双龙双龙主席W的配置单中。这款自动变速器已经成为奔驰的主力变速器,这款自动变速器由于具有7个档位,因此每百公里最大可节约0.6升汽油,并且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以缩短0.3秒。这款7速自动变速器降档可以从7速到5速、5速到3速,进行跳档操作,实现从高档落到低挡的急加速要求。同时这款变速器的壳体还首次采用了镁合金以减轻重量。

安全性能

双龙主席W还引进了最尖端汽车自适应巡航系统。他是采用第三代远距离雷达技术,不仅探知前方200米远距离的车辆,还可用激光实时探知60米前方左右三个车道,可及时应对突然改变车道的两侧车辆。有了他的帮助,将使您的出行更加安全和愉快。源自双龙专业SUV设计制造经验的全时四驱系统为双龙主席W带来更贴地飞行的感觉,这套系统与ESP系统配合,控制车辆动态调整与动力输出。

南京德驰之星汽车专营店

获取底价 025-52611199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