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年 江苏省外汽机关接待新年答谢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1-17 12:41:59 87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70

【南京车网讯】2013年1月13日,江苏外汽机关接待车队携手沃尔沃汽车在风景秀丽的南京幕府山风景区与省市机关、省属单位、大专院校、金融行业车管领导融洽的举办了新年答谢会的活动。活动现场各部门领导在分享了这一年工作成果的同时还了解、认识到了自主品牌的新车型。相互交流工作的过程中,不仅让沃尔沃厂家更加了解市场需求,也为江苏外汽机关接待工作增加新的力量。

大客户活动1

各位领导赏车咨询

大客户活动2

各位领导赏车赏车

针对此次交流,沃尔沃汽车和参与活动的机关单位双方都具有重大意义。沃尔沃汽车不仅将为未来的商业精英们提供来自北欧豪华品牌的至尊驾乘体验与服务,双方还将就彼此在各自工作范围内所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分享与交流,共创未来发展辉煌。”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从1968年的164车系,到目前最新的S80L加长版,S80共经历了8代车型。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S80代表着沃尔沃品牌在商务车市场中的成就。

IMG_9494

大客户经理在详细的给各位领导讲解

IMG_9502

领导试驾后下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推出的S80L加长版,外观风格精致高雅,技术配置成熟先进,在为消费者构筑顶级安全防护体系的同时,使他们享受到每处细节带来的驾乘愉悦和尊贵感,为我国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IMG_9511

领导开始发言

IMG_9515

沃尔沃销售顾问为大家讲解沃尔沃的品牌历史以及性能配置

■高效动力 安全环保

S80L 3.0 T6 AWD,配装沃尔沃汽车公司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24千瓦(304马力),从2,100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4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T6发动机能平顺输出澎湃动力,能够满足车主对高档汽车动力的需求。

S80L 2.0T配装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GTDi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9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1750转/分钟)。S80L 2.0T车型顺应高效环保的业界趋势,凭借领先动力科技、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成为公务车市场最有冲击力的车型。

IMG_9518

沃尔沃产品讲解完就是准备开始午餐时间

IMG_9481

午餐过后,领导们再次来赏车并且准备回程

S80L全系车型配有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可监测汽车的侧倾率,防止或减轻汽车打滑或失控。所有3.0 T6车型都配装了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AWD)。独立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挂,对舒适性、操控性均有很大帮助。

作为世界汽车安全技术的领先者,沃尔沃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安全技术的研究与开发,S80L更是集合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人车沟通系统(PCC)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等领先科技配置;被动安全方面,4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得安全系数倍增。

S80L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和湿度传感器,这些系统协同工作,始终保证车内空气自然清新,为乘客创造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此外,沃尔沃汽车全部车型85%零部件都可以回收,车内的所有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这使得沃尔沃汽车公司成为业界惟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26999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43 - 3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隐北路28号[地图]

    30.43 - 3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505666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30.43 - 3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526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