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GMC江苏中美仕家启动全新2013款购车活动
南京车网 2013-01-14 13:13:21 102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21

【南京车网讯】全新2013款GMC商务之星正式上市,期间推出“GMC商务之星温暖冬季-畅游中国三亚·越南下龙湾·岘港”购车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您莅临本店并选购GMC商务之星车型即可尊享现金优惠!同时,您还可以参加本店特别推出的“温暖冬季甜蜜时光。-畅游中国三亚·越南下龙湾·岘港”、“岁末抽奖”等活动!活动持续至二月,活动详情可致电咨询。您还在等什么,赶快到江苏中美仕家GMC南京4S店抢购吧!

GMC中美仕家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带来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全新2013款进口GMC Savana商务之星依旧秉承着GMC品牌独特的时尚、奢华、稳重与霸气,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他独特的美式设计理念。除了在内饰推出新款外,在高科技配置等方面也做了更进一步的改进,车客舱的电动窗帘以及第二排真皮航空座椅旁的触摸式操控按钮,体现出更细腻的人性化设计,车内氛围灯以及音响系统的升级,给乘坐者在漫漫车程中带来至极享受!

全新2013款GMC秉持豪华商务车定位,传承尊贵美式血统,为成功商务人士传递着GMCSavana商务之星的非凡传奇,必将在中国豪华商务车市场上彰显其独特魅力!

GMC中美仕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专业的销售团退,及唯一经美国通用GMC公司培训及认证的维修服务团队,拥有充足的零部件储备及专用维修设备,以为GMC顶级商务车在中国的尊贵客户提供VIP级的购车、咨询和售后服务为荣,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24小时全天候爱车管家式服务

江苏中美仕家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店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91号

电话:025-66031319 025-66032766

苏州店地址:苏州跨塘工业园区镇北路232号

电话:0512-69170026 0512-69170025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8 - 1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