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南京车网 2013-01-08 12:24:31 31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18

【南京车网讯】在中国古代的兵法中,《孙子·九地》用“静如处子,动若脱兔”来比喻军队未行动时就像未出嫁的女子那样沉静,一行动就像逃脱的兔子那样敏捷。而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观念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消费者也在期望着自己的爱车能拥有这样的特质,既有沉静的气质压得住场,又有澎湃的激情一触即发。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正是这样一款车,既有大气优雅、从容稳重的“静”,又有澎湃动力、卓越操控的“动”,成为了超过十二万消费者“真爱生活”的贴心伙伴。

昊锐之“静”:大气从容、优雅精致

一辆外形大气、做工精细的中高级车,不仅可以在商务活动中彰显自己的实力,体现个人品位,也能在日常家庭使用中带来更加温馨舒适的驾乘感受。

作为百年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昊锐由布加迪威龙的设计师Jozef Kaban(加布里﹒艾尔佩尼兹)精心设计,在保留了斯柯达品牌经典造型元素的同时,更着力体现大气、尊贵、雅致的风格。斯柯达昊锐的外型总体看上去大气豪华,彰显出高档轿车的品质风范,同时,其设计语言又简约精炼,显示出典雅精致的设计风格。昊锐前脸家族式的双“C”型曲线与发动机盖中央斯柯达独特的V型线条,不仅昭示出斯柯达悠久的豪华车制造血统,更与直瀑型中网、棱角分明的大灯一起展现着昊锐作为旗舰车型的自豪与尊贵;饱满、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的车身侧面极富层次感,就像绷紧的肌肉,用一种充满张力的造型设计诠释着昊锐内在的实力;同时,昊锐尾部风格简约,C形LED尾灯结合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在创新中展现着昊锐的独特魅力。醒目的前脸设计、兼具尊贵感与强壮感的侧面线条以及优雅的尾部造型,最终成就了一部令人惊艳的中高级轿车:稳重、优雅。

除了大气从容的外观设计,斯柯达昊锐还有着近乎完美的工艺表现,让你在目光所及之处、双手所触之处都能感受到其超一流的精致品质。大众汽车集团引以为傲的压铆工艺、空腔注蜡、模块化装配等一系列尖端的造车技术在昊锐的制造过程中都得到了全面应用,让其车身品质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车身表面光洁平滑,经过长时间使用后依然能保持亮丽如新。昊锐的内饰也同样质感出色,触感一流。灰色内饰风格酷感十足,镀铬金属风格装饰采用立体设计,极具现代感,凸显时尚活力;米色内饰风格清新又不失稳重大方,桃木饰条的点缀令其整体风格更趋于豪华尊贵。而昊锐采用的豪华真皮与Alcantara相拼、高级真皮、高级织物三种座椅材质,手感都十分细腻,且兼顾了防滑性和透气性,让乘坐更舒适。另外,昊锐的空调出风口、收音机、仪表板、换挡手柄、车门内把手都有着镶入式镀铬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从大气从容的设计观感到细腻精致的品质感受,斯柯达昊锐用表里如一的沉静、优雅气质展现了其作为旗舰车型的尊贵豪华风范,即使静默一隅,也依然光华夺目。

昊锐之“动”:澎湃动力、稳健操控

一款真正出色的中高级车,不仅能在静态体验时做到大气从容、细腻沉静,在动态体验时还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驾控乐趣。斯柯达昊锐以出色的动力系统和杰出的操控表现为后盾,完美展现了其卓越的性能。

斯柯达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TSI发动机,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选择。TSI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两大尖端技术,集成可调进气涡流、可控废气循环、双平衡轴、双质量飞轮、摇臂式挺杆、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等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无论是在技术水准、动力性上,还是在燃油经济性、排放水平上,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再加上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技术领先的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和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昊锐实现了澎湃动力与高效传动的完美结合,为中高级车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驾驶昊锐出行,无论是在市区行走还是高速疾驰,都得心应手,其绵绵不绝的动力输出、迅捷的换挡响应、高效的传动表现让你从此爱上驾驭。

有了出色的动力总成还要有杰出的底盘系统才能带来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昊锐在这一点上也优势明显。昊锐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架,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具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后悬挂则采用了独立式四连杆结构,导向精确,强韧扎实。昊锐的减振系统也经过了精心的调试,使其在保持着德国车一贯的硬朗风格的基础上又兼具了优良的乘坐舒适性。昊锐还采用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它通过车速感应,在低速时提供较大的转向助力,使得转向轻盈,高速时则减小转向助力,保证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从而让车辆在不同车速下都能获得最佳的转向助力,带来更加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出色的底盘科技为昊锐带来了卓越的操控表现,让其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行驶、或是弯道超车中都同样表现优异,赋予驾驶者更多驾驭乐趣。

总结:“静如处子,动若脱兔”,这就是斯柯达昊锐。正是凭借精良的品质和大气的外观,以及极富驾乘乐趣的操控感,斯柯达昊锐上市短短三年就赢取了超过十二万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南京宝铁龙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31116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0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19 - 24.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