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吉利帝豪4S 新春贺岁吉利全系团购会
南京车网 2013-01-07 10:22:36 77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79

时间:1月12日下午2点于南京大明路吉利4S店汽车广场隆重举行

【南京车网讯】岁末将至,为了迎新年开门红,商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记者日前从吉利帝豪南京钧生4S店了解到,新春贺岁,购五星帝豪享六重好礼,一、报名礼:报名团购,即赠精美礼品一份;二、订车现金优惠礼:团购参与叠金;三、抽奖礼:所有团购订车者,均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保养、车辆精品等;四、提车装潢礼:全车膜、脚垫等;五、金融礼:尊享“0”利率、“0”手续费按揭贷款;六、用油礼:团购当天赠送300元油卡。除此之外1月12日下午2点在南京大明路吉利4S店汽车广场将举行新春贺岁 吉利全系新春团购会,更多优惠,不容错过!

帝豪EC7在2010年12月C-NCAP碰撞测试中,以46.8高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刷新了当时自主品牌的最高得分记录,2011年再揽测试标准更为严苛的欧洲E-NCAP四星评级,成为中国车企首款荣获该殊荣的车型。EC7新搭载的CCS定速巡航,可无需时刻控制油门踏板即可自动保持既定车速,减轻长时间的高速行驶的疲劳。EC7拥有优于同级的4635mm车长,达B级车规格,为车内整体空间的“大”表现提供基础。2013款吉利帝豪EC7新搭载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可即时提供实用的出行服务,让驾乘生活更高效便捷。吉利帝豪EC7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攀升,月销近万辆,成为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端车市的生力军,并赢得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

2012款帝豪EC7-RV大胆追求飞跃,全新DVVT引擎 挥洒激情 ,更低油耗的高效生活,让您从容面对一切挑战。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安全驾乘,对安全的追求永无止境,帝豪EC7-RV再次安全升级,隆重推出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患于未然。

帝豪全新EC8在外观上更加注重细节,大气的前进气格栅、LED迎宾踏板等外观改进让我们眼前一亮,当然随同我们进入我们视野的还有多功能方向盘、360度倒车影像系统等实用配置。其中最吸引我们注意的当属带来更澎湃动力的平顺感受的吉利自主Ge-Tec发动机+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流云动力组合。

岁末将至,商家开始促销大战,消费者也有些眼花缭乱了,记者日前从吉利全球鹰南京联润4S店了解到,南京联润开展新春贺岁双享礼活动,除了现金优惠外,最高更有5000元装潢大礼赠送。除此之外1月12日下午2点在南京大明路吉利4S店汽车广场将举行新春贺岁 吉利全系新春团购会,更多优惠,不容错过!

吉利收购沃尔沃后首款SUV全球鹰GX7自上市起,备受关注,现特推出限量贺岁价89900元起,除现金钜惠外,部分车型最高再送5000元“豪”礼。全球鹰GC7 62900元起,除特惠外,另享3000元惠民补贴。除GX7和GC7特惠外,另有岁末特供车型,一价到底,抢完即止。GC7 1.8L原价:73900元,特供价:66900元。自由舰1.0L原价:42800元,特供价:35800元。自由舰1.3L原价:44800元,特供价:37900元。自由舰1.5L原价:46800元,特供价:39900元。熊猫1.3AT原价:58800元,特供价:49999元。GX2 1.3L原价:53800元,特供价:47800元。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吉利英伦海景SC7系最高优惠10000元,工厂特供车49800元起,英伦新款SC3、SC6现车供应。

全球鹰GX7是吉利收购世界豪华品牌沃尔沃后的首款SUV,外观设计出自世界名家乔治亚罗之手,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全球鹰GX7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荣获超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全球鹰GX7目前已推出1.8L和2.0L两种排量,并配备有智能防鞭打座椅、七安全气囊等多项安全装置,具备顶级的安全车身结构。

全球鹰GC7搭载有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双VVT发动机,加上成熟的悬挂系统,让GC7拥有从容自如的驾控性能。全球鹰GC7是10万元以内唯一搭载六速手自一体的高端变速箱的中级轿车,配备了诸如:行车电脑、智能导航、可视倒车雷达、感应大灯等高科技人性配置,让车主尽享自由自在的乐趣生活!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后备厢空间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升、1.3升和最新的1.5升三种排量发动机。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2009年12月29日,中国新车安全评价规程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吉利熊猫以45.3分的成绩,达到5星标准。

全球鹰GX2是一款面向年轻群体,具有运动休闲风格的车型,其硬朗阳刚的外观,超越同级的动力总成,五星级的安全保障都是GX2独特的卖点。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的先行者,SC7以大度雅致的造型诠释了英伦汽车的DNA。车身具有超大尺寸:4682*1725*1485mm,其中4682mm的车长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因此被称为“A+级家轿”。整体轮廓多处利用舒展明快的折角、转折线,充分展现大气沉稳、优雅别致的欧式气息,无论商务、家用都不失面子。

英伦SC3的长宽高为4267x1680x1440mm,轴距为2434mm。越级的车身尺寸和超长的轴距,赋予了英伦SC3比一般A0级家轿高人一等的空间感受。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停车小憩,英伦SC3无时无刻都给人一种A级车的气度与风范。超越一般A0级车的轴距设定,让乘客在宽敞的车舱中,无论是自己开车或家人乘坐,均能体验到充分伸展的舒适。

英伦SC6搭载的是50万用户信赖的高品质发动机,1.5L的黄金排量,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并带有VVT技术,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省油、易维修保养等诸多特点。完美匹配软轴式5MT变速箱,能让整车发挥出良好的起步和加速性能,驾控更畅快。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89 - 11.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