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迎新年开门红 南京钧生帝豪特惠豪礼来袭
南京车网 2012-12-31 16:15:43 44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48

【南京车网讯】岁末将至,为了迎新年开门红,商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记者日前从吉利帝豪南京钧生4S店了解到,南京市场帝豪推出特惠+“豪”礼,帝豪全系6.58万元起,再送5800元豪礼,豪礼含千元油卡,原厂全车膜等。

帝豪EC7在2010年12月C-NCAP碰撞测试中,以46.8高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刷新了当时自主品牌的最高得分记录,2011年再揽测试标准更为严苛的欧洲E-NCAP四星评级,成为中国车企首款荣获该殊荣的车型。EC7新搭载的CCS定速巡航,可无需时刻控制油门踏板即可自动保持既定车速,减轻长时间的高速行驶的疲劳。EC7拥有优于同级的4635mm车长,达B级车规格,为车内整体空间的“大”表现提供基础。2013款吉利帝豪EC7新搭载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可即时提供实用的出行服务,让驾乘生活更高效便捷。吉利帝豪EC7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攀升,月销近万辆,成为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端车市的生力军,并赢得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

2012款帝豪EC7-RV大胆追求飞跃,全新DVVT引擎 挥洒激情 ,更低油耗的高效生活,让您从容面对一切挑战。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安全驾乘,对安全的追求永无止境,帝豪EC7-RV再次安全升级,隆重推出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患于未然。

帝豪全新EC8在外观上更加注重细节,大气的前进气格栅、LED迎宾踏板等外观改进让我们眼前一亮,当然随同我们进入我们视野的还有多功能方向盘、360度倒车影像系统等实用配置。其中最吸引我们注意的当属带来更澎湃动力的平顺感受的吉利自主Ge-Tec发动机+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流云动力组合。

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或致店咨询。南京钧生帝豪4S店 地址:大明路113号 销售热线:025-52626396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89 - 11.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