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协众雷克萨斯 全新一代LS460L现接受预定
南京车网 2012-12-28 09:55:37 65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54

【南京车网讯】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江宁旗舰店,豪华尊崇,不仅硬件品质完美掌控,更要对服务细节严苛要求。细致入微体察顾客的每一项需求,真诚无间超越顾客的每一次期待,在点滴与永恒间让顾客满意的微笑从不间断

全新一代LS460L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详情咨询025-68108888!我们真诚为您服务。

LS460L采用8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能够执行多变速排档以优化不同负载状态下的扭矩,创造出史无前例的绝佳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更轻、更静、更紧凑的控制系统,带来行云流水般的换档感受。即使瞬间急剧加速,悠然后座中的您,杯中香槟亦惟有醇香微漾。一体成形的铝合金外壳,实现了变速系统的重量最小化、硬度最大化。而为了顺滑地获得车型最大扭矩,微激光抛光技术将每个齿轮的精度强度都提升到了一个极致。

LS460L的后排外侧座椅具备双向腰部调节功能和腰部震动功能。双向腰部调节功能可根据您的坐姿调整座椅的腰部姿态,直至令您感到最合适为止,让您以轻松舒适的姿态享受旅程;腰部震动功能则对驾乘者的腰部起到按摩作用,可以充分缓解旅途中的疲劳,给您一程舒适享受。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江宁旗舰店拥有奢华的硬件设施和资深的销售团队,更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位车主在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拥有激情难忘的体验。

新浪微博:@协众雷克萨斯

微信: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1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7.8 - 120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地图]

    87.8 - 120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1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玄武大道88号[地图]

    87.8 - 120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8808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