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悦达骏驰远舰出租车 冬季送温暖专场服务
南京车网 2012-12-19 15:14:31 74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41

【南京车网讯】近日,由南京地区唯一东风悦达起亚厂家直营店--江苏悦达骏驰4S店举办的“乐驾寒冬起亚远舰出租车“冬季送温暖”专场服务活动在大件公司拉开帷幕。此活动主要针对在江苏悦达骏驰购买的所有起亚远舰出租汽车。

DSC_0695副本.jpg

据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悦达骏驰店出租车专项小组负责人介绍,目前南京市场起亚远舰出租车有1500多辆,已经成为南京出租车更型换代的主选车型之一。目前该批起亚远舰出租车大部分已经运营了超过了一年时间。为回馈出租汽车公司及的哥的姐对东风悦达起亚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关爱,江苏悦达骏驰4S店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起亚远舰出租车“冬季送温暖”专场服务活动。凡是在悦达骏驰4S店购买的起亚远舰出租车均可在此次活动中免费享受发动机、空调、底盘、电器等四大系统18个项目的检测服务,减少冬季行车的安全隐患,为人、车安全及交通顺畅加分;同时江苏悦达骏驰还将为这些出租车免费更换机油机滤、防冻液。除此以外,江苏悦达骏驰4S店还在现场开展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大件公司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

1.jpg

DSC_0737副本.jpg

IMG_5916.jpg

IMG_5925.jpg

活动从早晨9点开始,一直延续到17点,大件出租车师傅们纷纷赶到现场。谢师傅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驾驶员,当他得知这个活动时,第一个赶到了活动现场。现场东风悦达起亚的高级技师,对他的车进行了胎压检测、更换机油、底盘调校、防冻液的添加……在进行常规安全检测的同时,工作人员又把抽奖礼品送到了他手中,谢师傅开心地说:“非常感谢东风悦达起亚对我们出租车行业的关心。尤其在冬季,这种让人关怀的感觉,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和温馨。”

IMG_5952.jpg

当天中午,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出租车驾驶员范师傅,范师傅说他开出租车已经快20年了,以前帮别人开代班,开过好几款车型的出租车,可车子总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现在自己当了车老板,目前开的起亚远舰出租车是2010年换的,基本没出过什么毛病,一直很让他引以为傲,现在已经行驶了将近35万公里,发动机没有出过一次故障。不仅视线好,空间大,动力和刹车系统也是非常灵敏,还很皮实耐用、天天在路上跑,让他对自身和乘客的安全有了更多一份的保障和信心。这次悦达骏驰4S店又做了出租车关爱的系列活动,把服务送上门,这让他从心底里觉得东风悦达起亚不管是公司还是他们的车,都让人非常值得信赖的。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深知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成立至今,始终全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心系公益,情系社会。

无论是鼎力支持各项体育事业、还是积极投身各类社会慈善;无论是地震灾区的爱心捐助,还是抗击雪灾的冰雪送温暖;无论是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和产业结构调整部署,还是热心关注环保事业与各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研究;无论是捐资助学圆梦灾区儿童,还是关爱贫困儿童援建希望小学;这些在国内汽车行业来说,都是首屈一指的。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2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0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22010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59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4821684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