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装修升级 探访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新店
南京车网 2012-12-19 15:06:17 157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573

【南京车网讯】2012年12月18日,南京车网编辑来到了盛装升级的江苏世贸泰信4S中心,刚刚装修的店面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令我们印象非常深刻。

店面整体外观采用通透的玻璃,保证了店内出色的采光性

升级装修后世贸泰信成为南京及周边地区的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路虎捷豹4S店

路虎捷豹品牌Logo远远地矗立在宁南大道上

江苏世贸泰信于前段时间完成了店面的装修升级工作,并以全新姿态盛大开业,成为南京及周边地区的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最能体现捷豹路虎英伦风范奢华品质的4S店,消费者将在江苏世贸泰信全新的4S店内获得更完善、更最尊贵的客户服务体验。

宽敞的大门迎接着客户的到来

前台销售人员经过严格的培训,无论是礼仪还是专业知识都非常到位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南京地区首家捷豹路虎授权4S店,位于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全新升级后的4S店完全依照品牌全球最新标准建设而成,更加豪华、大气、完善。占地总面积达9.8亩,建筑总面积5086平米;其中,销售展厅面积980平米,售后维修车间面积1800平米,是目前南京以及周边地区最完善的捷豹路虎销售服务中心。除了常规的销售、售后服务区,还特意划分出休闲生活区、文化艺术区、时尚品位区,以及路虎捷豹精品售卖区,致力为您打造一个购车、用车和享受品位生活的场所。

展厅右侧为路虎品牌车型展览区

大厅中央非常大气,由于圣诞节即将到来,因此新店在布置圣诞节的活动

展厅左侧为捷豹品牌展览区

江苏世贸泰信从2004年开始经营捷豹路虎品牌,见证了捷豹路虎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历程,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客户数量不断增加,4S店团队也在历练中不断成长。为了更好得为客户服务,从2012年夏天开始,4S店着手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经过装修升级后的全新捷豹路虎4S店于11月5日恢复营业。

展厅里面非常亮丽宽敞,车辆摆放也非常整齐合理

4S店总占地总面积达9.8亩,建筑总面积5086平米,其中,宽敞的销售展厅面积980平米

目前4S店整体业务及服务水平在捷豹路虎全国100多家经销商中是名列前茅的。该店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现已成为进口汽车经营知名企业,在江苏乃至全国同行业中享有佼佼声誉。“诚信为先,服务为本,人才第一”,世贸泰信技术专家李发君更是捷豹路虎全球认证精英技师,曾多次赴国外培训学习。

精品区一角

捷豹品牌宣传册以及颜色展示区域

捷豹性能精品展示区

路虎宣传页和颜色展示区

今年世贸泰信更有多名销售服务人员获得捷豹路虎百强销售精英称号。且该店定期对员工从业务技能和服务责任心等等方面进行提升培训,全体员工不断学习更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尤其是对于售后维修技师的培训,更是进行了严格的考核通过制度,所有员工都必须经过考核认证才能上岗。

客户洽谈区

客户休息区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

据了解,世贸泰信承诺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设施,让更多捷豹路虎爱好者得到尊贵的体验。并继续以追求卓越的客户体验为奋斗目标,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让客户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天色渐渐暗下来,整个展厅打开灯光后变得更加夺目炫丽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8 - 33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96252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22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