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当琳琳遇见童话 ——专访MINI 车主薛琳
南京车网 2012-12-07 10:13:00 126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265

【南京车网讯】题目有些搞怪,甚至是语法错误吧。正常的语序是这样的,当琳琳遇见童话。可是由于此次采访的MINI车主就叫琳琳遇见童话,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只能委屈下题目吧。而且做为一个MINI的忠诚粉丝,这样的题目多MINI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薛16.JPG

琳琳遇见童话之童话篇

车主有个好听的名字——琳琳遇见童话。看到本人后才发现,车主是个温婉的美女,大大的聪慧的双眼,一直挂着笑的嘴巴,恰到好处的脸庞,不是锥子脸,也不是大饼脸。就像是童话里可人的公主,不傲气,不娇气,但是不普通,不庸俗。总之,温婉娴雅这个词用来形容车主太恰当不过了。童话般美丽的公主琳琳,当然也有着童话般的梦。在她18岁上大学时,她就梦想着要拥有一辆MINI。18岁少女心中的王子难道不是骑白马来的,而是开MINI来的?很个性的梦想啊!!!有梦想的人是不会失望的,就在毕业后,琳琳终于有了自己的MINI,可以想象实现梦想的她是有多么开心。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薛6.jpg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薛9.jpg

琳琳遇见童话之遇见篇

对手间的遇见叫狭路相逢,故人间的遇见叫他乡遇故知,知己之间的遇见叫相见恨晚,爱人间的遇见叫邂逅……郭敬明小说里的女孩就叫遇见,因为她父母的相遇是美丽的遇见。车主薛女士——琳琳遇见童话,自然也有美丽的遇见。她不仅遇见了MINI,而且还遇见了自己的王子。当问及人生中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三件事是什么时,她答道:“1升学,包括所有的在校学习;2婚姻,我的婚姻很幸福,我们有不同的爱好,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交流,相反,我们在对方身上扩大了知识面,我之前不了解体育,现在谈起体育也可以头头是道了,很感谢我的老公。3父母的呵护及关怀。父母对我的影响很大,他们在吉林相识,在那里给了我生命,然后把我带回南京,这让我对南北方有着很完整的认识。我一直很庆幸我有这样的经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薛20.JPG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薛14.JPG

琳琳遇见童话之琳琳篇

现在的人都会去特意去找很有情调的地方用餐,休息。原以为琳琳也会去的,出乎意料的是,她说她更喜欢实在的东西,假如一家饭店东西做的一般,光是装修的很文艺,她就不会去的,用她的话来说,她不会为了情调而情调。果然很有个性的MINI车主,也只有这样与众不同的人才会爱上MINI。MINI,她值得拥有。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