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传奇的MINI车主卢放 酷爱改装 钟爱MINI
南京车网 2012-12-05 11:28:39 35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58

【南京车网讯】谁说酷爱改装就是对原版不满呢?传奇的MINI车主卢放用事实告诉你,酷爱改装,但是钟爱MINI。

IMG_7987副本.jpgIMG_5220副本.jpg

80后的卢放是位设计师,不过不是服装设计师,不是家居设计师,而是车体视觉设计师。因为充满对MINI品牌文化的迷恋,2010年他开了一家车体艺术视觉会所,将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爱好相结合,励志为所有的MINIFANS打造各式各样的,满足其个性需求的专属座驾,将每辆MINI都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潮车。其改装的MINI车也备受车主们的追捧。因为很喜欢MINI,所以即使是工作也丝毫不让他感觉乏味。有MINI的工作,让他感觉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台经过他改装的MINI都是他尽心的艺术杰作。努力工作的同时,他还靠着自己的微博等各方面影响力,来为MINI做宣传,非常给力!如果不是真的爱MINI怎么会如此身体力行的去宣传MINI,让周围的人都感受到MINI呢?

 6cc78bccgw1dopt4k6eqbj 55555

长期和MINI打交道,让他更加喜欢MINI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卢放购置了一台心仪已久的MINI COOPER。有了自己的MINI后,他就可以更细致的研究MINI,了解MINI了。无论是MINI改装,还是购置MINI,而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心中的MINI梦想。自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MINI COOPER后,他和他的家人充分体验了MINI带来带给他们的驾驶乐趣,让他更加坚定的热爱这个品牌,热爱他的事业....

他的事业是与MINI息息相关的,他的爱车也是非MINI莫属。这不由得让人探索为什么如此的钟爱MINI。卢放说;“MINI不只是一台车,它代表着一种文化,是一个充满传奇故事的品牌,是一种不可缺少的情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MINI很个性,但不是为了个性而个性,不是浮于表面的追求个性。显示个性。而是由内二外的展现个性,张扬但不是肆意,个性但不是桀骜。现代的社会让人们变得浮躁,变得极端的现实。需要有一种不为名,不为利的单纯爱;很多事情被人们想得太复杂,需要简化复杂的生活,让精神零负担。”谈起梦想,他说他的梦想就是为所有的MINIFANS打造各式各样的,满足其个性需求的专属座驾,将每辆MINI都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潮车。这是很简单但是却是很多人不敢有的梦想。我们都太现实,忘了怎么带梦想上路。“梦想本不奢侈,是我们计较的太多。”

是的,卢放说的很真实。希望所有的MINI fans都像卢放一样,坚持梦想,并且完成梦想。也感谢卢放让那么多的MINI fans拥有了自己理想的爱车。祝福卢放的MINI事业越来越high,对MINI的爱,越来越high。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